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长垣撤县设市

2019年08月29日1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我省撤销长垣县,设立县级长垣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撤销长垣县,设立县级长垣市,以原长垣县的行政区域为长垣市的行政区域,长垣市人民政府驻蒲西街道人民路368号。长垣市由省直辖,新乡市代管。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文章关键词:市人民政府 房价 限行 大巴车 租房 居住证 长垣县 医保 资讯 最新活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期间我国保费收入年均增长约13% 保险总资产年均增长约12%

    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6日在武汉举行。截至今年9月末,保险资金运用余额达到207061.9亿元,比“十三五”期初增长85%,178家保险公司平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42.5%。

  • 长沙市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被捕!

    湖南省长沙市委原常委、市人民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湖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陈泽珲决定逮捕。

  • 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完成签约50个项目 总投资达336亿元

    11日,50个涉及集成电路、新材料、智能化改造、数字经济产业园等数字经济关键领域的项目在宁波完成签约,总投资额约336亿元。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以“数字驱动 智能发展”为主题,大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

  • 2020年服贸会超10万人注册参会

    9月3日,国新办举行服务贸易发展和2020年服贸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晋柏介绍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的情况。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均有机构和企业参与,共计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线上线下注册参展参会,超过10万人注册参会,已征集了展会预筹成果381项。

  • 河南三市新任免一批干部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2020年8月3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免去:赵节跃同志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组干〔2020〕241号文件通知,鉴于试用期满,经研究,决定任命:  孙传勇同志为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

  • 桂林市象山区:整治西门市场市容交通环境

    连日来,桂林市象山区联合市城管委、商务、市场监管、公安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再次对象山区西门菜市长期存在的市容交通五乱等情况进行整治,全面提升市场周边市容市貌,为市民群众提供干净舒适安全顺畅的市容交通环境。

  • 河南4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石迎军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韩轩同志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同志的提请,于2020年6月29日通过决定:

  • 陈红辉拟提名为武汉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澎湃新闻消息,6月21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称,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协助部长负责日常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第一书记(兼)陈红辉拟提名为武汉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 最新!洛阳市人民政府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张广修为洛阳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免去其洛阳市行政学院法学与科技文化教研部主任职务;

  • 北京将逐步恢复省际客运班线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29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按照安全有序、由远及近、分区分类的原则,逐步恢复北京省际客运班线,先行恢复途径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的客运班线,暂不恢复中高风险地区的客运班线,在中高风险地区降低风险时适当调整防控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