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三市新任免一批干部

2020年09月01日21:05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任免人员名单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0年8月3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免去:

赵节跃同志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杨少敏同志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赵瑞平同志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郭凤霞同志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批准免去:

李文翔的义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批准任命:

蒋小平为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新乡发布最新一批人事任免

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张义方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组干〔2020〕223号文件通知,经研究,

决定任命:

张义方同志为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杨洁(女)同志为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王景书同志为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

免去:

杨洁(女)同志的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王景书同志的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李湘同志的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正处级领导干部、援疆)职务。

张义方同志的新乡市环境监察支队队长(副处级)职务随事业单位改革自行免除。

2020年8月10日

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孙传勇 张华同志任职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组干〔2020〕241号文件通知,鉴于试用期满,经研究,决定任命:

孙传勇同志为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

张华同志为新乡市公务接待服务中心主任。

2020年8月11日

濮阳干部任前公示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请予监督。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

丁国梁,男,河南濮阳县人,1977年9月出生,1997年12月参加工作,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华龙区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华龙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公示期限:2020年9月1日至9月7日。

监督电话:0393—12380

受理单位: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31日

(来源:三门峡日报、新乡市政府网、濮阳网)

    文章关键词:同志 市人民政府 干部监督 职务 人大常委会 中共 市委组织部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存是铭记!重启是传承!71058警号封存10年后重新启用

      “我将视071058警号为终生从警荣誉,继承父辈红色基因,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071058警号重启仪式上,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黄长春向巴舜巍颁发入警纪念徽章并监誓。

    •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略决策,是毛泽东同志和他的战友们一生中“最难”作出的重大决策之一。难就难在战争成败关系到国家前途命运,一发千钧,在世界两大阵营冷战对峙格局下,参战风险极大。

    • 《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集《正义担当》主要回溯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 青平:深圳改革40年巨变 彰显党的为民宗旨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正式成立40周年,回顾深圳在改革开放中走来的40年历程,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时光记忆中传递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更是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深圳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巨变。

    • 树全国典型!信阳上榜!

      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 推动红色文旅创新发展——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唱响爱国主义教育最强音 打造红色文化旅游新引擎——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