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确认过眼神!民警路边盘查时擒获在逃嫌疑人

2019年08月30日07:5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为进一步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强力确保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8月29日上午10时至晚23时,郑州特警支队按照市局部署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8月29日上午11时许,特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武装巡逻2号民警刘康、郭胜威在金水路黄河南路附近执行巡逻盘查任务时,一名30岁左右身穿黑色T恤衫男子迎面走来,见到路边盘查民警,神情顿时十分紧张,眼神游离不定,车长刘康见状感觉此人行迹可疑,遂带领民警郭胜威上前对其盘查,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配合民警检查,该男子刚开始称未带身份证,刘康于是要求其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该男子以记不住来糊弄民警。

  后来,刘康通过警务通快速核查系统发现:该男子名叫李*,河南鹿邑县人,现为网上追逃人员。两民警立即将男子迅速进行隔离、搜身控制,并向市局指挥中心和大队值班领导汇报现场情况。

  郑州市局指挥中心指挥通泰路派出所办案民警赶到现场,特警武装巡逻2号民警遂将人员移交通泰路派出所。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 眼神 男子 派出所 特警支队 武装 泰路 抓获 网上追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丝袜味“飞天茅台”?烟酒店购买的茅台,可能是用丝袜过滤灌装的

    近日,重庆南岸警方破获一起制假售假案,抓获嫌疑人两名。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制造销售假冒伪劣飞天茅台,制假窝点卫生条件不堪入目,甚至用丝袜套漏斗进行灌装。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 我国首次对“碰瓷”作出明确界定!

    如实施“碰瓷”故意或过失造成他人伤亡的,应分别视情以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过失致人死亡罪、过失致人重伤罪定罪处罚。指导意见要求公检法机关严格履职,依法及时开展对碰瓷案件的现场处置、侦查取证,起诉、审判工作,同时严格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

  • 400元赌资小线索牵出数十亿网络赌博大案 90后会计挪用公款输掉3000万

    经过专案组民警的不懈努力,一大批涉案犯罪嫌疑人相继被抓捕归案,一大批涉案财物被依法冻结、扣押,境外网络赌博团伙在国内布置的利益输送链条被一举斩断。远离网上赌博活动的同时一定要盯紧你手中的银行卡,绝不能为了利益而从事非法活动,不要成为违法犯罪活动的帮凶。

  • 男子开宝马醉驾闯岗被喷催泪瓦斯,惊险现场画面曝光

    10月10日晚,郑州交警四大队根据市局、支队部署开展夜查行动。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周边岗组对其进行查控,很快在附近将该车拦下。经酒精呼气测试,嫌疑人陈某杰呼气值超过醉酒临界值,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血醇检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