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速收藏!一幅千里江山图带你了解咱河南人家门口的运动盛会!

2019年09月02日09: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2019年9月8日-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河南郑州举行。这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郑州准备好了!郑州努力生长,奔跑追梦,为民族盛会的举行提供了资源与条件。

盛会在前,提升一座城市魅力万千,映进千里江山。

这场盛会对跻身国家中心城市的郑州来说,能够充分展现中原新形象和郑州新样貌,当魅力郑州与千里江山图相融,快、稳、美三个字便可尽览郑州新发展。

戳下图

看 新·千里江山卷

“豫”见出彩中原

↓↓↓

文章关键词:千里江山图 河南 综合性 民族体育盛会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G商用一周年 河南5G都有啥?

    去年11月1日,5G套餐宣告“落地”,5G商用正式走进千家万户。一年来,河南5G基站累计达到3.8万个,5G用户突破1200万,5G+无人驾驶、5G+智慧工业、5G+智慧农业等垂直行业实践不断深化。

  • 园艺中华近端阳——北京世园会中国国家馆日走笔

    题:园艺中华近端阳——北京世园会中国国家馆日走笔 作为展示中国园艺的主要展馆,中国馆繁花似锦、绿意盎然,31个省区市的特有植物、园艺文化和先进科技集中呈现,展现出中华园艺发展的勃勃生机。

  • 故宫灯会因不明原因临时取消?现场是这样的

    平安北京微博也及时进行情况通报,称:“今晚的故宫灯光秀活动正在按预定计划进行,观众正凭票有序入场参观,现场秩序良好。而在故宫外,也聚集了很多人,很多都是没抢到票的朋友,他们正在远远地拍照。

  • 紫禁城,上元夜

    灯火璀璨 沉浸在故宫的夜景当中 当真会让人有穿越回古代的感觉 故宫博物院举办的“紫禁城上元之夜”正式拉开序幕 也是紫禁城古建筑群首次在晚间大规模点亮 当午门-雁翅楼在流光溢彩中绚烂 

  • 上灯了!故宫博物院建院94年来首次举办“灯会”

    2月19日,元宵节,故宫博物院建院94年来首次举办“灯会”,紫禁城古建筑群首次在晚间被较大规模点亮。当晚,观众可以漫步宫墙上观灯,欣赏投影在金色琉璃瓦上的《千里江山图卷》等绘画作品。

  • 【网络祝年】让传统文化点亮千年“元宵之灯”

    2月19日(正月十五)活动预约票火速“秒光”;记者2月18日0点发现,故宫门票预售系统疑因“元宵灯会”抢票火爆而瘫痪。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发表演讲时表示,今年元宵节故宫博物院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夜场。

  • 让传统文化点亮千年“元宵之灯”

    2月19日(正月十五)活动预约票火速“秒光”;记者2月18日0点发现,故宫门票预售系统疑因“元宵灯会”抢票火爆而瘫痪。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发表演讲时表示,今年元宵节故宫博物院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夜场。

  • 故宫票务网站半夜瘫痪 疑因元宵灯会抢票火爆所致

    故宫昨天下午发布“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信息后,引发持续关注和抢票热潮,19日(正月十五)活动预约票火速“秒光”。记者今天(2月18日)0点发现,故宫门票预售系统已经无法打开,而今天,故宫按计划将开放20日(正月十六)元宵活动的门票预约。

  • 故宫角楼咖啡悄然开业 蛋糕“千里江山卷”成网红

    近日,在位于故宫神武门外的西围房,故宫角楼咖啡正式营业。4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探访了故宫角楼咖啡。”店长李先生则表示,从近日的客流看,确实年轻人占比较高,而且故宫角楼咖啡虽然以售卖咖啡为主,但也卖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