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4元车费,他付了17501元:够不?不够再转点!

2019年09月02日14:12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一位醉酒乘客乘坐出租车

原本54元的车费

竟然付了1.7万多元

事情发生在8月29日凌晨的上海街头。

据的哥余师傅回忆,当时一名中年男性乘客在打车,上车后该乘客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起初也并没有表现出醉酒的状态,只是全程话不多,一直在打瞌睡。

车开到了许昌路,的哥提醒乘客即将到达目的地,此时乘客还清楚地告诉他路口该如何转弯。

下车时,余师傅问:“车费怎么付?”乘客回答:“想微信付。”随后余师傅拿出收款的二维码,这一程的车费原本为54元,但乘客扫码付款离去后,电子收费的语音却把余师傅给吓了一跳——17501元。

发现车费不对,余师傅赶紧调转车头,下车追到小区门口找到该乘客,没想到对方还没“清醒”。

“我告诉他转账转多了,他对我说,够不够?不够我再转点给你。最后他挥挥手,说明天再说吧,之后就不理我走进小区了。”

余师傅无奈地说:“当时小区保安也过来帮忙,但拉不住他,他们小区挺大的,一时也找不到是住在哪个楼。他一直拿着手机,我也不方便查看他的手机留下电话,不然更加说不清楚了。”

回到车里,余师傅先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言给了乘客,随后将这一特殊情况向公司汇报。

8月30日傍晚,出租车公司传来消息:当日下午已经有人联系公司,自称是多付了上万元出租车费的乘客。出租车公司透露,目前已安排致电者尽快与余师傅见面(初步约定时间为下周一),并当面核实其身份,一经核实确认,公司会当场退还多付的车费。

为诚信的出租车司机点个赞!

也提醒大家

饮酒适度

才不会伤身又伤钱!


文章关键词:打车 出租车 车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