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ZARA官方发布声明:一贯支持一国两制

2019年09月03日08:47  来源:环球网

5034

  隶属于西班牙Inditex集团的连锁服装品牌ZARA公司9月2日晚上22点51分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公司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主权的完整,一贯支持一国两制,并且称公司从未支持罢工,也未发布相关言论或进行相关的行为。

  据了解,此前9月2日香港一些极端势力鼓动举行罢工、罢课、罢市的所谓“三罢”,但实际响应者寥寥无几。然而有人注意到,连锁服装品牌Zara在香港的有些专卖店在所谓“三罢”当天没有开门,它们贴出的告示表示,2日暂停营业一天,但是却没有解释原因。在受到质询时,Zara方面只是证实确实有些Zara香港专卖店在9月2日当天暂停营业,然而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原因说明。

  Zara疑似声援乱港分子 共青团中央:勿做帮凶

  【Zara疑似声援乱港分子】据明报,时装品牌Zara于门外贴出告示指,今日(2日)暂停营业一天,惟未有解释原因。记者向Zara致电查询获回覆称,港岛区只有太古城的分店仍继续营业;九龙区则只有海港城分店暂停营业;而新界区分店则不受影响。

  媒体:Zara门店在反对派"罢市"这天停业几个意思?

  9月2日,连锁时装品牌Zara在香港的有些专卖店当天没有开门,它们贴出的告示只是表示2日暂停营业一天,没有解释原因。在受到质询时,Zara方面只是证实香港方面确实有些Zara店当天闭门谢客,同样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原因说明。

文章关键词:ZARA 一国两制 时装品牌 海港城 领土主权 九龙区 声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丝路没中断 运力正回升

    2月21日,阿塞拜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公司的货机停靠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春节期间,中欧班列(郑州)回程运输一直没有停止,春节后的首发去程班列2月16日从郑州发出,标志着中欧班列(郑州)开始恢复常态化开行。

  • 火线驰援河南!Zara及其母集团捐赠近4万件紧急医疗物资

    2月11日,由西班牙zara品牌公司及其母集団捐赠的近4万件紧急医疗物资于昨日(10日)下午运抵郑州航空港,其中主要是医用防护服、口罩等物资。这批物资通过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实施捐赠,为河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武汉Zara门店集体关闭 2019零售店关闭数量创纪录

    虽然Zara武汉门店全部关闭或属突发性偶然事件,但品牌线下收紧已是明显态势。在服装行业,成立于1998年的拉夏贝尔被称作“中国版ZARA”,主营大众女性休闲服装,一度成为平民时尚的代表。从各大实体店的关店潮来看,除了电商的直接冲击,此外,还有以下几大原因迫使关店:

  • 武汉Zara门店全部关闭 正门被贴上公安消防局封条

    Zara在武汉共有4家门店,分别是汉街万达广场店、中心百货店、荟聚中心店和菱角湖万达广场店。根据微博上多位武汉网友反映,4家门店在12月28号之前都已经关闭。

  • Zara创始人囤积780亿房产 网友:明搞服装,暗炒房

    12月2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截至2018年底,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尔特加过去18年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总计近780亿元。Zara这个品

  • ZARA关店、Forever21败走 淘宝、抖音直播带货兴起 快时尚玩法变了?

    快时尚头牌ZARA近期也连关了两家位于北京核心商圈的门店,分别是:东直门来福士店、王府井新东安店。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快时尚品牌,ZARA在2017年,关闭了位于成都的中国区最大旗舰店,这一事件被视为快时尚品牌的风水岭。

  • “一带一路”建设催生郑州崛起航空都市

    ”站在货机前,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副总裁维格·卡特莱珀介绍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航线时说,“在郑州机场,货物满载满卸不到两小时,快速便捷。到2018年年底,在郑州机场运营的货运航空公司21家(国际地区15家),开通货运航线34条(国际地区29条),通航城市40个(国际地区28个)。

  • 广告涉嫌辱华和丑化亚洲女性?ZARA回应

    继意大利品牌D&G广告被曝出“辱华”争议后,西班牙时装品牌Zara也卷入这一风波。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7日报道,对于这样的争议,Zara客服回应称,这些宣传照片没有丑化亚洲女性的意思,广告模特(李静雯)是由西班牙总公司挑选,与中国人的审美观不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