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中秋国庆促销大战一触即发 河南苏宁今日动员重磅开启!

2019年09月03日19:27  来源:映象网

5034

93日,河南苏宁中秋国庆促销动员会暨长虹&美菱家电主推会议在郑州思念果岭隆重召开,苏宁易购集团郑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汪令军长虹美菱中国区KA小微总经理侯学明、长虹美菱中国区郑州分部总经理马海伍哈以及来自河南苏宁门店的店长10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刚刚过去的818发烧购物节中,苏宁1.3万多家智慧零售门店+18万门店网红店员的组合,推动苏宁线下门店成为巨大的“流量池”,单日客流达到数千万。河南苏宁在此次战役中表现抢眼,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河南苏宁将持续引爆中原,通过价格、服务、玩法的全面布局,为河南消费者秋季家装带来消费盛宴。

动员会伊始,来自河南苏宁直营店、超市店、商场电器店、广场电器店、县城电器店等众多类型的店长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门店日常经营、气氛营造、商场互动、应对竞争对手、社群推广等多种实操问题,通过实际案例一一解说。

随后,河南苏宁高管们进行了中秋国庆的部署。本次活动将融合家电、3C、母婴、超市、百货等众多业态,整合供应链,通过苏宁的平台、社群优势,多渠道获客、全面造势,打破行业封闭现状,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让消费者在体验中娱乐购物,放心购物。

此外,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变化和公司转型发展需要,长虹、美菱营销体系进行了变革。会议中,河南苏宁与长虹美菱的中秋国庆战略主推也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协议,锁定中秋国庆黄金档的销售目标。

长虹美菱中国区KA小微总经理侯学明特意赶到郑州,为河南苏宁站台打CALL,侯总十分看好河南市场的增长潜力和空间,并提出将全力支持河南苏宁九月及十一大促,确保本次活动超额达成。侯总表示,苏宁零售云在河南区域的发展势如破竹,期待长虹美菱在河南苏宁零售云成为新的重要增长点!

长虹美菱中国区郑州分部总经理马海伍哈讲到,作为家电行业全渠道第一的智慧零售翘楚苏宁,此次携手长虹美菱,在中秋活动黄金档发力,必将撬动行业脉搏,燃爆中原大地,并将为消费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注入新的增长动能。随即,河南苏宁与长虹美菱核心管理干部一起上台签署军令状,为中秋国庆大促保驾护航。

最后,苏宁易购郑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汪令军对中秋国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及指导,他强调,要相信自己、相信市场!无论消费模式如何改变,消费者对正品质优的需求始终不变,这也是大品牌集中度不断提升的原因。

汪总指出,在刚刚过去的8月,河南苏宁销售再创佳绩,接下来河南苏宁要在“以旧换新、产品上新、服务用心”上集中发力,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通过目前的苏宁小店、苏小团、社群、推客等多种渠道转化销售,狠抓用户经营,充分发挥苏宁全场景消费优势,从数量型流量向质量型流量转变,转变的核心是用户经营的思维,要回归用户、回归产品。体验为王的时代,决定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就是服务,谁能更好的“钻进”用户心里,谁就是最后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中秋 国庆 促销大战 苏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中秋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4665.6亿元

    【简介】国庆中秋8天假期,人们的旅游消费信心显著增强,旅游消费规模相比节前大幅增长。文化和旅游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恢复69.9%。

  • 超燃 2020国庆中秋假日“老家河南”叫响全国

    2020年的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家河南”旅游安全有序,夜经济、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文明旅游、文化生活等业态要素亮点纷呈,旅游市场展现出强劲的复苏活力和阔步向前的昂扬 “身姿”,引起了省内外众多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 6.37亿人次国内游客激活国庆中秋长假旅游市场

    记者8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今年国庆中秋8天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

  • 双节期间河南旅游消费人均1572.75元 旅游产品预订量恢复至去年9成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旅游业加速回血,内循环模式显著。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湖北地区各项旅游产品预订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成以上,新疆地区恢复达到近8成,山东青岛恢复至8成,云南多城市预订量超去年同期。全国15个省、直辖市旅游产品预订量超去年,河南恢复至去年9成。

  • 双节期间河南高速公路累计车流量2058.52万辆 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国庆“邂逅”中秋,民众迎来8天长假“放风潮”。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高速公路出行成为绝大多数群众的首选,较日常流量上升超过40%,日均流量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