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庆中秋假期第四天 全国公路网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2020年10月05日09: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今天(4日)是国庆中秋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第四天,全国公路网运行总体平稳有序。截至今日17时,受降雨影响,四川境内G4217蓉昌高速汶马段发生泥石流,道路中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明日东北地区中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江南、华南及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西部、云南东部和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雨。恶劣天气可能会对道路通行造成不利影响。(总台央视记者 唐颖)

  (编辑 张冰)

文章关键词:公路网 假期 运行 国庆 中秋 云南东部 降雨影响 道路通行 局地 西藏东南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夏:银昆高速宁夏段开工建设 全长237公里 建设工期4年

    昨天(18日),银昆高速宁夏段开工建设。该路段项目是我国交通扶贫骨干通道工程,是继京藏、福银高速后又一条纵贯宁夏南北的高速公路大通道。银昆高速从宁夏银川市至云南昆明市,全长2322公里,是我国高速公路网规划南北纵向线中的一条重要线路。

  • 中国“重器”助力孟加拉国首条水下隧道建设

    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建)承建、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的孟加拉国卡纳普里河底隧道项目2日实现左线贯通,本次贯通的是项目关键控制性工程。

  • 总投资117亿元!许昌市将新增一条东西向交通“大动脉”

    7月2日下午,许昌市召开许昌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对项目土地预审和航拍工作进行部署,这标志着许昌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开工进入倒计时。

  • 疫情期高速79天免费亏损严重 公路收费一本万利吗?

    5月6日,经历两次延长的收费公路免费期终于“余额用尽”,按照4月28日交通运输部公告,自5月6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距离2月17日这项免费政策的开始实施过去了79天。

  • 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回暖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交通运输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份以来,交通运输主要指标不断回升,行业回暖迹象持续显现。3月份,部分交通运输指标较去年同期出现增长:高速公路网车流量9.2亿辆,增长10.1%;民航全货机完成运量25.3万吨,增长28.4%;快递业务量完成59.8亿件,增长23%。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