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2019年09月04日23: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本报北京9月3日电  (记者丁雅诵)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日前公布,他们分别是: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贾利民,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许军则,上海宋庆龄学校封莉容,江西省南昌市启音学校张俐,中南大学桂卫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范徽丽,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李琳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顾昌华,西藏自治区双湖县协德乡完全小学拉姆,西北师范大学王宗礼。

  今年9月10日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除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外,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新时代教师形象在线宣传、乡村特岗教师巡回报告活动、教师题材优秀影片展播活动、新时代教师好故事征集活动、推广教师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等。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04日 06 版)

文章关键词:教书育人 2019年 人民日报 楷模 学校 教师节 影片 志愿服务 拉姆 双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严肃or逗趣?教师的AB面

    其实老师们总有着很多面:敬业的、可爱的、幽默的、搞笑的、多才多艺的……  他们是一群可爱又平凡的人,是一群心怀教书育人不凡志向的人。策划:徐乐静 统筹:刘志媛 

  • 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发布

    今天(9月4日),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发布,首次由中宣部和教育部联合宣传表彰,首次增加2个优秀抗疫教师名额,共计推出12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今年,按照人选要求,经前期各地推荐,共产生66名候选人,考虑到抗疫的特殊情况,决定增加2个名额,共计推出12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钟南山、张伯礼等12人入选

    9月4日,教育部2020教育金秋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会上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副局长孔德龙公布了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 【中国梦·践行者】扎根偏僻海岛教书育人辛勤耕耘 她还自掏腰包补贴学生

    “三支一扶”计划实施14年来,广东共派遣19485名大学生到粤东粤西粤北经济欠发达地区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主旋律。林小恋说,目前北莉小学的老师还是缺,她非常希望有更多的老师来到这边教书,也希望“三支一扶”的优惠政策能落到实处,提高基层学校的教学质量。

  • 上海财经大学:开除钱逢胜并撤销其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资格

    9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声明,回应该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上海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绝不姑息,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