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速看!9月6日,郑州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9年09月05日20:5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经市“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报请市政府批准,决定于“民族运动会”期间,针对开幕式及预演、火炬传递、民族大联欢、闭幕式及预演等重要活动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政策,分别出台了交通管制通告。

在2019年9月6日开幕式预演活动期间,对郑州市部分道路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周边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内容如下:

01

9月6日早6时至下午14时30分

对新田大道(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西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南、凯旋路(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西、陇海快速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及预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02

9月6日下午14时30分至晚24时

对新田大道(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西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含本路以南、凯旋路(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含本路以西、陇海快速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含地面一层及高架二层)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03

9月6日早6时至晚24时

对郑州绕城高速(郑上路至郑少高速段)不含本路以东、郑上路和建设西路(郑州绕城高速至西三环快速路段)含本路以南、西三环快速路(建设西路至航海西路段)含本路以西、航海西路及郑少高速航海路连接线和郑少高速(西三环快速路至郑州绕城高速段)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对各类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实施禁止通行或停放。

04

9月6日下午15时至晚20时30分

视情对陇海快速路二层(东三环快速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西三环快速路(科学大道至南三环快速路段)南北双向、南三环快速路(机场高速至西三环快速路段)由东向西方向、农业快速路二层由东向西方向(全段)、京广快速路高架二层及下穿隧道(北三环快速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由北向南方向、中州大道(大河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及预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PS:以上道路的地面一层及辅路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05

9月6日晚21时30分至24时

视情对陇海快速路二层(西三环快速路至东三环快速路段)由西向东方向、西三环快速路(科学大道至南三环快速路段)南北双向、南三环快速路(西三环快速路至机场高速段)由西向东方向、农业快速路二层由西向东方向(全段)、京广快速路下穿隧道及高架二层(陇海快速路至北三环快速路段)由南向北方向、中州大道(陇海快速路至大河路段)由南向北方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及预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PS:以上道路的地面一层及辅路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05

9月6日下午15时至晚20时30分和晚21时30分至24时

视情对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河医立交段)、建设路(河医立交至嵩山路段)、嵩山路(建设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中原路(京广快速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金水东路(东四环快速路至中州大道段)、东风南路(金水东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科学大道(长椿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采取交通流量临时调控措施,削减以上道路的交通流量,但不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温馨提示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交管部门将视情提前解除或分时段解除部分路段的临时交通管制。请以上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和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出行线路,建议出行的广大市民要及时关注交管部门的管制信息,避开管制集中的路段区域,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进一步保障民族运动会赛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群众平安、文明出行,郑州交警再次向广大民众和驾驶员朋友倡议:

01文明行走

行人要走人行横道和地下通道,不跨越交通护栏,不乱穿马路,不嬉戏,不追逐,做到“绿灯走、红灯停”。非机动车要不闯信号灯,不驶入机动车道,不在人行道骑行,不乱停放,不骑车带人,遇有停止信号时,不超过停止线。特别要强调的是:行人跨越、翻越交通护栏行为既严重影响了郑州城市文明形象,又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影响正常通行秩序。

即日起,郑州警方将重点对行人跨越、翻越交通护栏行为进行严管、严查、严罚,同时利用各类媒体予以曝光。对于情节严重者,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治安拘留。

02文明驾车

要遵守交规,不鸣笛,不超速,不抢道,少变道;要安全驾车,系好安全带,不打电话,保持车距,礼让行人,严禁飙车;要珍惜生命,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保持车容整洁干净,不向外抛洒物品。

03文明停车

不占用机动车道停放,不占用盲道、人行道停车,自觉按停车泊位停放。要按照交管部门的提示和要求,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不得随意将车辆停放在比赛场馆周边。

04文明乘车

倡导民众自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乘公共交通车辆时要在站台排队有序上下车。

来源:郑州交警公众服务

文章关键词:交通管制 郑州 路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2月3日7:00,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太行大峡谷收费站。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林州收费站-内黄收费站;

  • 因降雪影响 河南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据悉,截至11月23日9时0分,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出行请注意安全。

  • 因路面施工 郑州这条路段双向交通管制 工期8天

    二 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慎重选择最佳行驶路线,请过往车辆和人员周知并相互转告。

  • 紧急通知!今天下午至26日郑州这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金秋九月,百花绽放。九月的郑州星光熠熠、大咖云集。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 北京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二)9月5日至9月9日,每日8时至18时,国家体育场北路由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大屯路由北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

  • 出行注意!河南全省高速“大体检”,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施工路段将结合施工计划和车流量变化、通行状况等,间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为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路段将结合施工计划和车流量变化、通行状况等,间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 周口关于对大广高速公路周口段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保证施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将对施工路段采取如下交通管制措施: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07月20日5时至2020年09月15日20时30分。

  • 一大波绕行提醒!轨道交通部分站点+郑少高速区间工程近期施工

    7月21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和8号线部分站点以及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至登封方向新密北至新密西区间将于近日施工。管制情况:施工路段封闭施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向登封方向的所有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提前绕行。

  • 因降雨 河南多个高速站口实施交通管制

    大广高速南乐站-濮阳南站、平舆杨埠站-岳城站;德上高速范县东站;南林高速南乐东站-南乐南站;台辉高速高码头站-濮阳站。因降雨,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连霍高速中牟站-西三环北站;盐洛高速君召站-宣化站;焦桐高速巩义南站-白坪站;商登高速古城县衙站-皇帝宫站;郑少高速全线。

  • 紧急扩散!郑州限行有变

    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木马东街与天元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开元路、木马东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