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将合作新戏?曝男方只顾带娃

2019年09月06日11:54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9月6日,杨幂和刘恺威传出最新动态,近日杨幂的粉丝接连发起抵制的行为,为新剧做抗争,而另一边刘恺威则优哉游哉,在香港带着小糯米开学逛街,丝毫没有理会,不过却有消息称杨幂新剧的男主角很可能是刘恺威,这还是两人最后合作的一部戏。

  据某爆料小组称,杨幂那部斛珠夫人的男主是刘恺威,因为刘恺威在正式离开嘉行之前还有一部剧约,拍完这部剧之后,刘恺威和杨幂才算是正式的分道扬镳。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已经是去年的事了,所以两人再次合作,而且还是男女主关系的话,那其中的尴尬氛围不言而喻。

  不过对于杨幂新戏男主的消息,其实还有一说是魏大勋,因为之前他和杨幂传过不少绯闻。

  从综艺节目再到现实生活中,杨幂和魏大勋的关系都表现的云里雾里,非常惹人猜疑,尽管两人有很大的不同,不过离婚的杨幂和单身的魏大勋,总让人感觉有故事要讲。

  所以魏大勋也成了杨幂新戏男主的猜疑人物。不过这一切还是未知,都依然在猜疑和抗争的路途中。

  而另一边,刘恺威正在香港带着小糯米开学逛街,完全没有理会工作上的事情。

  自从离婚之后,刘恺威的重心就全部放在了女儿身上,工作量更是直线下降,似乎对于女儿的抚养权有绝对的优势。

  而反观杨幂则几乎保持“拼命三娘”的特质,依旧忙碌在各大工作场所,对于远在香港的小糯米,也就是偶尔探望,相比刘恺威和女儿的相处时间,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这天刘恺威带着女儿逛街,就可以看出小糯米有多粘爸爸,父女俩几乎全程紧贴在一起,丝毫没有分开的意愿。

  通过这样一段时间刘恺威和女儿的接触,小糯米心中早就固定了爸爸的地位,这也是刘恺威抛开工作专心家庭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尽可能的弥补离婚给女儿带来的缺失。

  至于杨幂是否要跟刘恺威再次合作,还要等官方的正式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刘恺威带着女儿非常幸福。

文章关键词:杨幂 刘恺威 糯米 离婚 开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影院正式复工,20部国产电影即将上线,剧情精彩值得期待

    国家电影总局前脚下发影院逐步有序复工的通知,后脚就有多部电影纷纷宣布定档日期,看来这场疫情的确让许多电影制片方有些沉不住气了。影院开业后,《夺冠》上映的观众期待值必定呼声很高,不过目前《夺冠》尚未定档,想看的网友观众们还是需要耐心期待一下。

  • 港媒曝马伊琍恋上小17岁男演员

    近日又有传其“新男友”是比她年轻17年的“小鲜肉”吴昊宸,曾演出过《欢乐颂》,有传马伊琍得知恋情“曝光”后,不断地上线又下线,明显心情忐忑。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 摸头捧脸互动亲密

  • 民法典草案14亮点:婚前隐瞒重大病史可申请婚姻无效

    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大到合同签订、公司设立,小到物业费、离婚纠纷,民法典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民事活动。草案则对上述无效婚姻赔偿制度作出了重大调整,明确提出“婚姻无效或者被撤销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 李佳琦就对杨幂开黄腔一事道歉: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28日,李佳琦在直播吃果冻时突然开黄腔:“果冻要口活比较好,不然吸不出来”并问坐在身边的杨幂:“开黄腔可以吗?”引发网友热议。晚间,李佳琦就此事在微博发文道歉,他表示自己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深感懊悔。并强调:“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 卓伟徒弟疑爆杨幂魏大勋恋情!女方曾称:谈恋爱被拍到会承认

    杨幂魏大勋恋情再添实锤?13日,有八卦媒体爆料4月7日@魏大勋 在上海拍完戏后,与@杨幂 一同乘车回酒店,期间男方助理给两人购买冰激凌,杨幂魏大勋在酒店门口甜蜜吃完冰激凌后一起上楼。去年9月,两人被拍到穿同款鞋子看展览,同年12月被拍到疑似酒店密会,但双方并未进行回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