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乘出租车途中突然下车跳桥身亡,家人不索赔还执意要付车费

2019年09月06日13:1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9月3日早上,湖南长沙南二环浦沅立交桥下的市民突然听见一声响,一名男子从桥上方坠落,径直摔在地面上。其头部遭到重击,流出大量鲜血与脑内部构造。事发后辖区民警与急救人员来到现场,男子确认身亡。

9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几名目击者介绍,男子最终落地的地方在两条支桥之间的地面。一位附近居民称,男子身高约在172公分至175公分之间,看起来在三四十岁左右。

视频截图

对于男子为何会从桥上掉下来,记者在现场听到了多个版本:有人说男子是一名桥梁工作人员,作业时意外坠桥;也有人称可能是与其他驾驶员产生纠纷,情绪激动主动跳桥……在这些说法中,记者得知,在男子坠落的位置,有一台出租车长时间停在原地。

从现场市民拍摄的视频中,有一台车身写着“津湘”字样的出租车,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这台车当时的驾驶员陈师傅。

陈师傅回忆,3日早上,他在湖南长沙港岛演艺中心附近接到了这名男乘客,这名男子第二次才坐上他的车。“他拉开了我的车门,刚想上车,看到(公交站台)有一辆公交车,就把门关了。”以为男子突然改变主意打算坐公交,陈师傅打算离开。

然而这时,车的后门又一次被拉开了,还是这名男子,他坐上了后座,说去新开铺。“我就有疑问,那台公交就是去新开铺的,为什么非要坐我的车。”男子回答:赶时间。

9时许,车行至南二环浦沅立交桥,路线是由东往西向猴子石大桥方向行驶。车子位于中心的车道上。陈师傅说,当时的南二环车流量较大,交通有些拥堵,车行速度大概在20km/h左右。在这个过程中,男子并没有对交通拥堵表现出明显不耐烦。

“他一句话都没说,没有一点征兆。”大约在9点44分,陈师傅听到后方传来了门的响动,从后视镜中他看见,男子居然打开了车门跳下了车,径直穿过车流来向桥的护栏方向快速移动。旁边车道的车辆纷纷按喇叭,踩刹车。

“当时车太多我不能贸然踩急刹,会引发二次事故的。”好不容易将车靠边停好后,陈师傅看见多台私家车司机停车查看情况,而此时的男子已经翻过桥的护栏跳了下去。

看到男子的状态,陈师傅用“惨烈”来形容:“我的心情很久不能平复。”同时他告诉记者,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事,“如果他坐在前排,我肯定能拉住他的。”

视频截图

男子当时在车上遗落了一个包,警方通过包内的相关信息联系上了其家人。据悉,男子今年38岁,来自湖南益阳。

事后,陈师傅所在的出租车公司与男子家人取得了联系,3日那天很长时间,陈师傅都在配合调查,没有出车。“他家人跟我说‘不好意思,耽误了你的时间’。”事情发生后,男子家属曾执意要将车费付给陈师傅,考虑到对方已经经历了丧子之痛,陈师傅谢绝了。

湖南津湘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升强介绍,“他家人说,他在老家的时候已经有这个倾向了。”经过跟其家人沟通,得知男子本身患有疾病,曾不止一次表现出轻生倾向。

而事发后,家人并没有表现出向出租公司维权的意向,他们曾向出租车方透露:“我儿子想走,你拉也拉不住。”

目前,湖南警方已介入调查,已排除他杀。

来源:潇湘晨报

文章关键词:男子 出租车 跳桥 索赔 车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