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红”装点世界

2019年09月07日09:53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编辑连线)(1)“中国红”装点世界

  红色是中国传统的喜庆色彩。 每逢中国盛大节日,世界各地被“中国红”装点,因“中国红”熠熠发光;国际舞台热衷展现“中国红”的独特魅力,因“中国红”大放异彩;海外民众为“中国红”着迷,爱上中国文化...... 2019年2月1日,在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举行的中国春节点灯仪式上,演员表演中国特色舞蹈。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文章关键词:中国红 装点 恭喜恭喜 2019年 学院学生 演唱歌曲 李明 演员表演 队员 赵长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看,那38万公里外的中国红

    点火起飞前,嫦娥五号着陆器上升器组合体实现月面国旗展开,这是我国在月球表面首次实现国旗“独立展示”。嫦娥五号探测器是迄今为止我国研制的最复杂的航天器系统之一,由轨道器、返回器、着陆器、上升器组成。

  • 看,月球上的五星红旗!

    嫦娥五号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全景相机拍摄的五星红旗在月面成功展开。国家航天局供图   光明日报北京12月4日电(记者陈海波 通讯员戚铁磊、李晨)旗开月表,五星闪耀。

  • 勤俭节约过佳节

    在位于龙马潭区的万达广场四楼餐饮区内,随处可见的“光盘行动”宣传资料被摆放在大门口、柜台、餐桌等醒目位置。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餐厅内的餐盘、杯子有大有小,如果顾客食量较大,取餐时就可以使用较大的盘子,反之则使用较小的盘子。

  • 奋斗是爱国最好的姿态(今日谈)

    听着雄壮的国歌,满怀豪情观看升旗仪式;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让街巷尽显“中国红”;转发微博,点亮国旗标志,向祖国表白……国庆之际,人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一生奉献,一生砥砺”“学习女排,振兴中华”……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永远是我们这个国家不断书写璀璨篇章的重要精神支撑。

  • 阿联酋标志性建筑亮灯 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等阿联酋多处标志性建筑举行灯光秀,纷纷点亮中国红,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 赵慧)

  • 【评论】那一抹让人骄傲的红

    9月30日,石家庄市在各主要干道两侧、车站码头、大型商圈等地升挂国旗,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满城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石家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长城内外,大江南北,那一抹流动的国旗红,那一抹庄严的国旗红,点燃的是爱国的激情,埋下的是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种子。

  • 图集|最美的颜色——中国红!我爱你,祖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当中秋遇上国庆,当鲜红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绿城街头,仿佛一夜之间,人们走出家门的时候,看到大街小巷飘扬着的鲜红的国旗,当你和家人、朋友徜徉在祥和、宁静的郑州街头,心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入夜,郑州街头的高大建筑上,彩灯组成“万家团圆”的字样祝福祖国,庆祝节日。

  • 郑州机场发布国庆长假出行提示,飞海口、三亚最低三折

    郑州机场双节期间单日航班运行架次将突破580架次,日均客运量7万人次以上,达到去年同期近9成水平,航空客运市场步入快速恢复轨道。为了给长假出行的旅客带来更多的惊喜,让“双节”期间仍在外奔波的旅客也能感受到“双节”氛围,郑州机场将开展一系列特色服务活动。

  • 金融业开放步伐明显加快(扩大开放·不断向前)

    大幅放宽外资金融机构准入,稳步推进金融市场开放,取消企业征信评级、信用评级、支付清算等领域的准入限制……近年来,我国金融业坚定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一系列扩大金融业开放措施的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 人民网评:“迷彩绿”,老百姓最放心的“钢铁堤坝”

    进入防汛关键时期,险情不断,鏖战正酣。人民子弟兵无愧于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无愧于发挥突击队作用的使命责任,是冲不垮的坚强大堤。为人民而战,为生命出征,防汛抗洪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