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赞!郑州最新网红打卡地强势圈粉!

2019年09月07日13:52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如果你爱一座城市

请爱她奋力奔跑的热烈

1、2018年,郑州市GDP突破万亿元,常住人口突破千万

2、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河南自贸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大数据综试区

3、郑州国内强联系城市数量达到50个,仅次于上海、 北京,位居第三

4、郑州机场、高速公路网、郑欧班列,提升郑州综合交通枢纽实力

如果你爱一座城市

请爱她华灯初上的阑珊

来源:@绝对Aaron


如果你爱一座城市

请爱她真诚质朴的温暖

我们,准备好了!

如果你爱一座城市

请爱她蓄势待发的华彩

我爱郑州,有一千一万个理由

我爱郑州,并不需要太多理由

因为

喝过你的胡辣汤

吃过你的羊肉烩面

河南烩面

河南胡辣汤

从高铁站、航空港出发,放飞过梦想

在古城墙、博物院沉静,追寻过文脉

我们的国际郑,俺们的中原郑

宜追梦,宜发展,宜出彩。

2019年9月8日,

这一天又让我多了一个爱你的理由

郑州,中!

56个民族的兄弟姐妹,中!

预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爱她 强联系 胡辣汤 监护室 高速公路网 河南烩面 手术 2019年 文脉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再宠一次!河南姑娘结婚,父亲和仨哥哥接力将她抱下五楼交给新郎

    父亲和三个哥哥每人抱一层,从五楼家中一直将新娘抱到一楼婚车前,亲手交到新郎手中。10月14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几经周折,联系上了视频中的当事人——新娘侯女士,了解到了这段视频背后的更多动人故事。

  • 80岁老人用10年为亡妻种出一片花海:她爱花 我爱她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些牡丹花的品种叫油牡丹,一直培育了5年才开花,第一批栽了4000株,后来又栽了2000株,而这一片荒地也变成了牡丹花海。

  • 各尽其责为阻击疫情筑牢防线

    这张“申请书”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更用“疫情不退,我便不退”的铮铮誓言,传递出一名铁路职工的责任和担当。“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疫情中的24小时,武汉今天出了久违的大太阳!

    29日,疫情的发源地——湖北武汉,终于迎来了一次久违的大晴天。除了那些挺在前线的医生护士,每个将“宅”当做责任的武汉人,也在共同奋斗努力着。作词/段思思、谭旋,作曲/谭旋,编曲/陈夔,吉他/吴涛,演唱/17位来自武汉的文艺工作者,来自希瓜音乐。

  • 丈夫喊话驰援武汉的护士妻子:平安回来一年家务我全包

    ”1月28日清晨7点过,四川广元市支援武汉的医疗团队出发,前来送行的队伍中,一位老公的硬核表白火遍全网。”  赵英明是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的护师,在25日晚得知广元将组建援助湖北医疗队,她第一时间请战。

  • 《新闻联播》:北京西站,每个人都有故事

    北京西站是我国最繁忙的火车站之一,2020年春运的40天内,有600多万旅客将从这里返乡返程。这个小伙儿是名大学生,家住青海西宁,这次带回家的礼物是一份特殊的“成绩单”——自己亲手种植的新型大米。

  • 张若昀2019年最大的收获,网友:这个真比不了

    张若昀回答:“我结婚了”。”张若昀:“收获了一个老婆。

  • 国, 是心中国

    有种感动 在我心中 经历之后 我们与岁月同舟有种光荣 心手相融 多载之后 我们为理想奋斗曾经苦难已远走如今坚韧昂首 不管在何时去回首那份骄傲一直在我左右我的心中国 执着的信仰啊对她的牵挂 无论在哪里啊

  • 有后妈就有后爸?爸爸维护妻子打了女儿!

    桃桃恨父母,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尽到一点父母的责任,在她6岁时爸爸再婚,她以为能够得到母爱了,可是她没想到,连父爱也没了。大军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跟母亲和女儿道歉,表示以后会多关心女儿,弥补这些年对孩子的亏欠,也会做好后妈跟孩子沟通的桥梁。

  • 不爱亲爱的她而爱她,都市报封面刊登最烧钱道歉信为哪般?

    今天6月10号,中国品牌最具影响力都市报,河南城市发行第一报——东方今报封面刊登了一则烧钱更烧读者脑的道歉信,烧钱是据了解东方今报封面刊例价格是440000元,烧脑是整版只有短短的26个字:亲爱的:对不起,自5月20号以来,我没有给你足够的爱,只因为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