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威远发生5.4级地震 震区有屋顶垮塌砖块掉一地

2019年09月08日09:21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8日06时42分,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北纬29.55度,东经104.79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红星新闻记者从震区的威远县龙会镇及相邻的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政府获悉,受地震影响,震区房屋有受损。目前,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据网传一段视频显示,市中区全安镇一栋老式的砖瓦房房顶垮塌,砖块掉落一地。该镇副镇长刘彦证实,网传视频属实。他还介绍,该房屋年代久远,地震致使房屋屋顶垮塌,目前正在搜救中,具体有无人员伤亡以区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7时许,龙会镇政府值班人员也介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可能有房屋受损,目前正在收集受灾情况。

文章关键词:垮塌 震区 四川内江市 屋顶 房屋 砖块 威远县 受灾情况 视频显示 中国地震台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发!广州在建洛溪大桥人行桥垮塌,原因正在调查

    今早,有番禺洛湖居业主反映,洛溪大桥在建的人行桥整段掉了下来。据了解,洛溪大桥拓宽工程是广州市首座大跨度叠合梁斜拉桥,也是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今年部署重点推进建设的中心区交通项目工程。

  • 四川隧洞垮塌3名工人被埋7天 靠洞内积水奇迹生还

    隧洞垮塌3工人被埋7天,靠洞内积水奇迹生还)   5月22日,四川江油一个引水隧洞发生垮塌,3名工人被埋。据广元应急救援消息,5月22日,绵阳江油市苏家垭隧洞发生垮塌,3名作业人员遇险被困。

  • “凉山雷波山体垮塌”消息登上热搜?其实是这样的

    4月7日,一条关于“凉山雷波突发山体垮塌”的消息迅速刷屏,一度登上“新浪微博”热搜话题。4月8日,记者从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获悉,现已查明山体垮塌的区域位于云南省永善县溪洛渡镇白沙湾,并非网传的凉山州雷波县。

  • 贵阳一商品混凝土公司内发生垮塌 目前救出2人

    3月27日22时20分,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贵阳观山湖区贵州商品混凝土公司内发生垮塌。钟欣 摄 钟欣 摄  接警后,该支队立即调集7车32人赶赴现场。

  • 商场吊顶大面积坠落 现场小学生:生死边缘走了一遭

    11月22日下午5时30分许,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卓悦汇商场南门一楼天花板发生大面积垮塌。事发位置位于卓悦汇商场南门一楼,左边为小米专卖店,右边为优衣库。现场视频显示,南门一楼天花板大面积发生垮塌,地面上满是掉落的建筑材料。

  • 贵阳一在建工地发生垮塌 10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其中8死2伤

    新华社贵阳10月29日电(记者肖艳、向定杰)28日16时21分,贵阳市观山湖区美的置业广场一施工地下停车场发生垮塌事件,造成8人死亡,2人受伤。

  • 贵州贵阳在建停车场垮塌事故: 已致8人死亡2人受伤

    经过反复比对核查,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目前,当地成立的应急救援指挥部,正在开展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难者家属善后安抚工作,并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 贵州贵阳在建停车场垮塌事故: 已致8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从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2019年10月28日16:21许发生垮塌的建筑为正在建设的地下停车场。经过反复比对核查,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

  • 俄罗斯一水坝垮塌致至少6人死亡

    10月19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救援人员调运物资准备对水坝垮塌事故展开救援。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座水坝19日发生垮塌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伤,另有10人下落不明。

  • 无锡垮桥被压黄车内有对母女 家属:小孩刚读幼儿园

    (原标题:无锡高架桥垮塌被压黄车内为一对母女 家属:“那是她下班必经之路,我们都在焦急等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零点十分,距离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的高架桥发生垮塌,已过去接近6个小时。在垮塌现场,被压的3辆小车中,一辆系无人停放车辆,而另一辆黄色小车中,压着的是他的表姐和侄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