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二七广场西侧游园完全竣工 目前已投入使用

2019年09月09日07:1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郑州变美的速度你想不到!二七广场西侧游园竣工了)

  9月7日,

  郑州二七广场西侧的一处游园已经完全竣工,

  给过去一直绿地较少的二七广场增加了不少绿意,

  二七广场变得更美了。

  你能想到吗,不到一个月前,

  这片约3000平方米的地方,

  还是一个由废弃地块建成的停车场。

  ▲8月13日航拍的二七广场,当时二七广场西侧(图片右上角)还是一片停车场。

  ▲8月27日航拍的二七广场,二七广场西侧(图片右上角)已经开始进行绿化。

  ▲8月30日航拍的二七广场,二七广场西侧已经开始进行绿化,周边的矮墙已经建好。

  ▲8月30日航拍的二七广场,二七广场西侧已经开始进行绿化,但路面还没有铺设。

  二七广场西南侧的这片地,原来为二七宾馆,

  拆迁后围起围栏,一直没有重新建设,

  后来为了缓解二七广场的停车压力,

  改为了临时停车场。

  8月中旬开始,

  郑州市对这块地进行绿化改造,

  用了半个多月时间

  改造成了一片游园

  目前已经投入使用,

  创造了“郑州速度”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健 文/图

文章关键词:二七广场 游园 竣工 8月 绿化 地块 半个多 拆迁 路面 绿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七广场迎来“世纪大手术” 超千米地下隧道已开工

    原标题:《二七广场迎来“世纪大手术” 超千米地下隧道已开工,距通车还有不到600天》近日记者来到二七广场,在周边看到了施工现场,也看到了之前还存留的部分U形天桥已彻底被拆除,还有部分道路已经封闭。

  • 刚开工的二七广场隧道工程,市民最担心这两点!

    作为郑州市重点民生工程,二七广场隧道项目从公布之初就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该项目总长1370米,工程合同额6.19亿元。任俊杰跟记者分析道,二七广场的交通流量高峰期每小时8000辆,这是2010年交警支队给出的数据,而设计的隧道最大只有4000量。

  • 全面开工!你常去的郑州二七广场将发生大变化!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今日上午,随着首桩开钻进行,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开工。施工期间将分期占用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和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并对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机动车道进行半幅封闭,对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

  • 郑州二七广场隧道工程10月全面开工 将有效改善周边交通环境

    9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了解到,随着二七广场隧道工程规划方案在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正式公示,该项目将于10月全面开工。

  • 郑州二七广场一男子持斧砍人被制服 警方通报具体详情

    8月18日,郑州警报通报“二七广场一男子持斧砍人”事件。经初查,嫌疑人李某酒后在彩虹路游玩时与受害人薛某因口角发生冲突,嫌疑人使用斧子将受害人身体多处砍伤,目前,受害人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升级版二七商圈将惊艳你的记忆

    小吃一条街  古老而又年轻的二七商圈正在改变,朝着“郑州人精神家园、河南省消费中心、全国城市复兴典范”目标大步迈进。

  • 好久不见那个熟悉的你

    郑州二七广场,步行街上的行人多了起来

  • 2020郑州跨年!二七商圈这场人气爆满的跨年晚会你参加了吗?

    “这个跨年夜你在哪庆祝呢?”2019年12月31日晚,“二七跨年嗨购夜”如期开启。

  • 郑州二七商圈交通改造

    现状:交通影响到了二七商圈的发展  1:五岔路口:车流、人流汇集  二七广场北侧路面为五岔路口,西大街、人民路、二七路、解放路、正兴路在此汇集。河南商报记者看到,在一些毛细血管路段,例如大同路、兴盛路等,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也增加了拥堵。

  • 二七广场,你变了!

    给高楼大厦环绕的二七广场增添了勃勃的生机。阻挡了二七广场西望的视野。使二七塔这个城市地标更漂亮、更具吸引力。园内放置一些长椅供市民们休息、观赏公园景观。让市民走在此处更多感受到的是舒心和惬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