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商丘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员一把抱住将其解救

2019年09月09日14:1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 视频 实习生 赵俊鸽/剪辑

  9月5日17时50分,河南商丘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商都大道与方域路交叉口一施工工地有人员欲跳楼轻生。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示范区大队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进行营救。

  18时01分,消防指战员到达该小区,远远望去发现在该工地19号楼26层楼顶边缘20余名人员,情绪激动。经询问知情人得知,20余名人员是因经济纠纷,一时想不开,欲跳楼轻生。根据情况,消防员赵礼阳慢慢靠近该女子,并坐在同一个窗台上与其交谈。在交谈过程中,消防员赵礼阳了解到该女子家中还有两个上学的孩子及在外务工的辛酸后,抓住其心理,从生活、家庭、工作等方面与其谈心,经过约1个小时的交谈,该女子慢慢对消防员产生了信任,就在女子抬手擦鼻涕的一瞬间,消防员赵礼阳迅速地一把将其抱住,从楼顶边缘抱至安全区域。此时,女子情绪再次激动起来,消防员赵礼阳在女子身边对其进行耐心劝说,并帮助调解纠纷。在此期间,该女子一直拉着消防员赵礼阳的手。1小时后,该女子在消防人员的搀扶下,安全返回地面。

文章关键词:女子 轻生 抱住 消防员 猛犸 视频 消防指战员 返回地面 河南商丘市 示范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揪心!失踪民警仍未找到

    10月9日,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苍溪 ,通报了“民警救落水女孩时失联”一事的进展。通报称,10月8日15时40分左右,苍溪县公安局民警李雨阗、欧皓等人在处警过程中,跳入嘉陵江对坠江女子施救。

  • 大理骂游客“红衣女”疑致歉,称对方不尊重自己在先 当事游客:说法不实,已举报

    (原标题:大理骂游客“红衣女”疑致歉,称对方不尊重自己在先 当事游客:说法不实,已举报)   近日,“大理女商家骂游客”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截图自抖音  红星新闻记者私信该账号询问是否是“红衣女”本人、以上所述是否是事件真实情况,但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 女子拍下270辆车举报!白岩松:随手拍违章应该鼓励吗?

    国庆中秋大假,市民出行热情高涨,“车在堵途”的大戏,也在各大高速如期上演。无独有偶,10月1日,河南的李先生在返乡途中,也遇到了车辆占用应急车道的情况,李先生向河南交警部门发送了361张照片进行举报。

  • 美国堪萨斯城一非洲裔孕妇遭警察粗暴对待

    今年5月25日,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在全美范围内引发了一系列反对警察暴力执法、反对系统性种族歧视的抗议示威活动,至今仍未平息。有美国民权领袖指出,没有证据显示这名非洲裔孕妇当时有拒捕的行为,这是堪萨斯城警方暴力对待非洲裔的又一案例。

  • 66岁女子造谣“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警方:行拘

    针对近日网传“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活动轨迹主要在西单大悦城、京深、新发地”的涉疫情虚假信息,引发网民关注的情况,北京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工作。10月3日,该人被房山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之规定,依法裁决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