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首届郑州网球公开赛揭幕 世界前十中四位出战

2019年09月09日18: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战绩喜人,出战的四人——逯佳境、尤晓迪以及两位持外卡参赛的00后小将王美玲、白卓璇——全部成功晋级。9号,资格赛决胜轮将于上午11点开始进行,逯佳境迎战首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维克梅耶尔的美国选手穆罕默德,尤晓迪对阵来自英国的萨曼莎·穆雷,两位00后小将则实现会师,意味着必有一人将挺进首届郑网的正赛。

出生于1996年的尤晓迪在中央球场迎战来自斯洛伐克的兹洛霍娃。首盘比赛,双方各自互破,拥有先发优势的尤晓迪率先取得4-3领先。关键的第八局,尤晓迪在对手发球局中0-40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增加了接发球环节的攻击性,并加快了节奏,终于完成关键破发,从而将盘分带到5-3并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中国小将气势如虹,连续打出漂亮的制胜分,以6-3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伊始,尤晓迪延续着火热的进攻手感,连续两破对手发球局、取得了3-0的梦幻开局。但此时兹洛霍娃开始顽强反扑,尤晓迪也在对手的压迫下开始出现更多失误,结果被斯洛伐克人连追4局将比分扭转。此后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大战中,“过山车”的戏份再次上演,尤晓迪率先实现4次迷你破发,取得5比2的大幅领先,后又因为过于保守的战略被对手顽强追至6-6平。关键时刻,中国小将破釜沉舟,终于为自己拼出赛点,而兹洛霍娃则在最后一分的发球上送出致命双误,以7-9丢掉抢七,无缘晋级。

随后亮相中央球场的是出生于2002年的“小花”白卓璇,她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卡丹图。白卓璇在2-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进攻手感,回敬对手两个6-2,以大比分1比2逆转晋级。她将在明天的资格赛决胜轮中,与另一位00后同胞王美玲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后者在下午与中国台北选手梁恩硕苦战两盘,最终以7-5/7-6(3)的比分艰难取胜。

5号种子逯佳境则几乎未遇挑战,以6-4/6-0轻松战胜挪威选手爱克里,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在首轮爆冷淘汰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的美国选手穆罕穆德。头号种子科霍维两盘轻取加拿大华裔新秀赵一羽,比分是6-1/6-4,她将在下一轮迎战波兰选手弗雷希。5号种子逯佳境则几乎未遇挑战,以6-4/6-0轻松战胜挪威选手爱克里,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在首轮爆冷淘汰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的美国选手穆罕穆德。头号种子科霍维两盘轻取加拿大华裔新秀赵一羽,比分是6-1/6-4,她将在下一轮迎战波兰选手弗雷希。(图片来源:郑州网球公开赛)

文章关键词:郑州网球公开赛 资格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郑州网球公开赛圆满谢幕 普利斯科娃横扫马尔蒂奇封后

    9月15日晚,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落幕。在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克服了开局被破发的危机和雨水干扰,最终以6-3/6-2横扫七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夺得首届郑州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冠军,这也是她的赛季第四冠和职业生涯第15冠。在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梅里查尔/比什克以6-1/7-6(2)完胜维克梅耶尔/齐丹塞克,捧走女双冠军奖杯。

  • 郑网中国组合救三赛点惜败出局 梅拉德诺维奇赢得“法国内战”

    9月11日,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了正赛第三比赛日的争夺,梅拉德诺维奇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法国内战”中7-5/6-2战胜同胞加西亚,6号种子、美国新星肯宁6-4/6-2完胜科内特,7号种子马尔蒂奇3-6/6-1/6-2逆转费罗,三人率先挺进女单八强。

  •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正赛第一轮战罢 郑赛赛轻取开门红

    9月10日,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北美赛季拿出上佳表现的郑赛赛直落两盘淘汰荷兰选手斯库福斯,顺利在郑州收获开门红;从资格赛晋级的小将尤晓迪与大满贯冠军奥斯塔彭科激战三盘,遗憾落败。

  • 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正赛大幕开启 00后中国小花首进WTA顶级赛

    9月9日,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正赛大幕,三位种子选手肯宁、马尔蒂奇、加西亚率先出战首轮比赛,均无意外挺进次轮。

  • 首届郑州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开打 四位金花晋级次轮

    9月7日,中国唯一WTA P700顶级赛——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在郑州中原网球中心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包括8位中国金花在内的32位球员全部出战,最终逯佳境携手尤晓迪、王美玲、白卓璇顺利晋级,韩馨蕴以及三位小将康佳琪、吴美序、张宇璇则未能更进一步。其它种子选手方面,头号种子科霍维顺利晋级,2号种子维克梅耶尔和3号种子佩雷兹则止步首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