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关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对口接待单位贴心服务参赛代表团

2019年09月15日11:21  来源:映象网

503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安排了对口接待单位服务各个参赛代表团,他们以务实认真的作风、细致暖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好评。

文章关键词:关注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对口接待单位 贴心服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服贸会拍了拍你,求关注!

    备受关注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

  • 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获1.2亿关注 助力河南文旅大发展

    在文旅融合、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通过培育游客必去的“网红打卡圣地”,打造区域品牌影响力的方式能够让旅游行业实现快速复苏、实现收入大幅增长。为实现针对区域周边潜在客源地进行精准定向投放,高效实现游客引流,河南卢氏县通过“音乐+旅游+广告”的宣传推广形式,结合暑期旅游营销节点,利用腾讯先进的数字化营销技术,为卢氏旅游营销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 推动阿中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7月6日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埃及金字塔政治与战略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法拉哈特表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全球抗疫合作树立了典范。

  • 【关注】20人!58秒!1条命!

    因骑电动车违规逆行 行至路口躲闪不及 

  • 男子节食54天死亡 黑龙江铁力市组建联合调查组检查

      “关注铁力”微信公号6月24日消息,6月23日,在公安部门对李某燃死亡情况进行调查的基础上,黑龙江省铁力市组建由副市长牵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