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那些毁童年的动画片:发现真相眼泪流下来

2019年09月16日09:1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还记得小时候

  下午放学后

  自己总是一脸期待地坐在电视机前

  等待那个熟悉的片头曲响起

  这么多年过去了

  动画片似乎巧妙的

  成为了自己联结童年的那条线

  只要牵起

  似乎就能把我们带往

  小时候

  带着这样的心情

  在这个假期里

  我重温了一把自己童年时代的动画

  然而,看着看着

  发现哪里不太对劲

  这些动画片里

  竟藏着这么多颠覆我以往认知的秘密

  ▼

  写在最后: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自己最爱看的那部动画片,追着追着,我们就长大了……

  有人说,90后已经开始失去了,我们曾经喜爱的许多动画作品,还没来得及品味未完待续的怅惘,就匆匆画上了一个休止符,最终没有让我们等来那下一集的精彩继续。

  可或许这也是成长吧,回忆终归只是回忆,我们可以遗憾和不舍,却终究要学会笑着看向未来。

  那些天真稚气的快乐时光再也回不去了,不过没关系,那颗纯真的赤子之心还在。

  我们可以笑着调侃过往的岁月,然后告诉自己,接下来,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做个自己羡慕的大人。

  一个关于人类的真相

  也许你从未听说过

文章关键词:动画片 眼泪 iiijinli 动画作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哪吒》参评奥斯卡

    根据影艺学院的声明,杨宇执导的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内地参评,该片的内地票房超过49亿元人民币。三部华语电影将与韩国影片《寄生虫》、西班牙影片《痛苦与荣耀》、日本影片《天气之子》、英国影片《驭风男孩》、挪威影片《外出偷马》等激烈角逐。

  •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纵观近几年不停刷新市场成绩和口碑纪录的优秀国产动画,无一不是巧妙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经典故事形象,有文化内涵和艺术表现力的作品。仔细分析,这些传统文化题材动画作品之所以呈现出深刻饱满的面貌,主要是由于创作者内心的文化自信。

  • 致敬经典 苏宁携众品牌推《狮子王》联名款

    在众多《狮子王》联名款中,苏宁联合宝洁独家定制的《狮子王》IP礼盒装,无疑成为重磅单品。实际上,除了借势《狮子王》等知名IP推出联名款之外,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这一IP还与江小白、雀巢、荣耀、iQOO、哈尔滨啤酒、门罗等品牌合作,推出了多款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

  • 今!天!我!过!节!

    脱发比脱单容易的年纪 大家想做宝宝的心情 完全可以理解 毕竟 谁还不是 祖国的花朵了呢 小时候 我们总是渴望长大 可长大后 我们却想回到童年 那时候 我们一放学就飞奔回家 打开电视机看动画片 

  • 见面在机场,庆功吃包子,都有“强迫症”……他们的产品却全球都看好 | 足迹

    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都是在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总装事业部完成运往发射场之前的最后装配。吴勇师傅指了指厂房边上的一扇门,上面的牌子挺醒目:“马利技能大师工作室技术研讨区”,推开门,里面真的有位“超级玛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