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总书记河南考察 来到这个“将军县”

2019年09月16日19:27  来源:新华社

5034

  习近平总书记16日在河南考察调研,来到被民间誉为“将军县”的新县。近年来,新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走出了一条革命老区跨越发展的新路。

  监制: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王丁

  制片人:樊华 林嵬

  主编:李杰 王健

  编辑:王朝

  记者:张彩霞 姜亮 杨金鑫

  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

文章关键词:将军县 习近平 河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最美铁路】“数”看江西革命老区的“高铁时代”

    南昌铁路局供图 丁波 摄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工务段负责416公里高铁线路的检修,其中包括赣江特大桥。南昌铁路局供图 丁波 摄  赣州国际陆港是中国第八个内陆开放口岸、首个内陆监管试验区,也是全国内陆唯一一个进口木材直通口岸。

  • 红土地上的“绿色减贫”决战——大别山“将军县”金寨脱贫纪实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也是全国贫困程度最深的革命老区之一。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开放活县、旅游富县……一份沉甸甸的“十四五”规划里,“后脱贫时代”的新金寨跃然而出。

  • 一张新图,让中国变“小”,让梦想变“大”

    在中原,郑渝高铁郑州至襄阳段、郑州至阜阳高铁、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于12月初开通运营,南阳、周口等城市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在山东、贵州、四川,随着日兰高铁日曲段和成贵高铁宜宾至贵阳段建成运营,临沂、毕节等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接入全国高铁网。

  • 高铁开进赣南提升老区人民幸福感

    12月26日,京港高铁昌赣段正式通车运营,标志着981万赣南老区人民的高铁梦变成了现实。如今,京港高铁昌赣段的开通,改变的不仅是出行速度,更会提升赣南老区人民的幸福感。习近平总书记深深牵挂赣南这片红土地,多次强调要加快发展,让老区人民同全国人民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

  • 这是一张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网……

    新华社发渝昆高铁全长约699公里将重庆至昆明铁路运行时间缩短3小时西部内陆开放又揭开了新篇章  渝昆高铁施工现场。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京昆快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渝昆高铁云南段正式开工建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