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效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顺利进行

2019年09月16日2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 (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汪军)9月16日晚,随着熊熊燃烧了9天的运动会火炬的缓缓熄灭,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体中心降下帷幕。

为配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的顺利进行,本届运动会执委会交通运输部今天共安排保障车辆536台(其中:大型客车464台,中型客车26台,商务车5台,小型车1台,机动大巴40台),投入服务交通保障的驾驶员、调度员以及维修人员志愿者、交警等各类运输保障人员851 人(其中驾驶员536、运输保障人员120、维修人员20、随车志愿者175),再次为参加闭幕式演出的各级领导、特邀嘉宾、各代表团成员、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和观众等提供了高规格的运输服务保障。

今天的闭幕式也是交通运输部为本届运动会部署的最后一次大型交通保障任务,执委会交通运输部弘扬开幕式以及多次交通保障的成功经验,科学组织车辆,细化保障措施,强化保障环节,具体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缺憾”,有效的保障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高效有序进行。

作为承担运动会全部交通保障的执委会交通运输部,从成立以来,坚持“任务全覆盖、点位无盲区、人员全链条、联动无间隙”的工作要求,为参与运动会的各民族运动员和所有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交通保障,从接站接机到代表团日常训练比赛,从火炬接力、开幕式、民族大联欢到登封考察,从送站送机到闭幕式等重大交通保障任务,每次做到了保障有力、高效有序,安全优质。

据统计,从倒计时30天开始,保障车辆38806台次,运输里程174.65万公里,运输量68.14万人次。  在开幕式等五大活动及演练排练中完成了6831台次的运输保障任务,运输人员39.46万人次。在2679场赛事中完成了48312台次的运输保障任务,运输人员14.5万人次。

完成临时任务2621次,夜间行车40069.8小时,有2200人每天工作在15个小时以上。          

运动会期间,来自各民族代表团的感谢信、表扬信100余封,很多代表团纷纷离开郑州时,用合影的方式表示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原儿女办好运动会是向党和全国人民的光荣承诺,真正体现了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也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了力量。

文章关键词:十一届 全国少数民族 运动会 闭幕式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独家述评|让城市治理“跑”在前

    小陈通过海量数据研判分析建立了数据模型,关联起各类高频投诉之间的联系,最终发现,夜间施工、工地施工和道路施工关联紧密。城市数字化转型也会让生活在这个城市中的人们有一种更深切的、对于“生活更美好”的感受度,这也是对“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践行。

  • 第十一届中原智库论坛召开 众多智库专家云集郑州探讨“十四五”发展规划

    11月9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新型高端智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原智库论坛(秋季)暨中南地区社科院院长联席会(2020)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南地区和其他省市区社科院及部分高校智库、社会智库的代表和专家近200人出席会议。

  • 8月22日 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18600余好岗等你来

    还没找到好工作的小伙伴们,大型招聘会要来了。8月22日,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如意湖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年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四比一创'活动暨十一届'如意前程'招聘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文化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面向应往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及有一定社会从业经验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

  • 山东对脱贫任务较重县实现巡视“回头看”全覆盖

    莒南县针对巡视反馈的“产业扶贫项目类型单一、收益偏低”问题,在整改中注重推进产业多样化发展,适当向养殖、加工类项目倾斜。“我们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作用,把护航全面小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 二〇一九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比上年净增132.0万名。工人(工勤技能人员)644.5万名,农牧渔民2556.1万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专业技术人员1440.3万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管理人员1010.4万名,党政机关工作人员767.8万名,学生196.0万名,其他职业人员710.4万名,离退休人员1866.1万名。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9年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本届运动会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以及台湾共34个代表团的7009名运动员参加。期间,还举办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民族大联欢等活动。这次盛会展现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动人画卷,奏响了“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激昂乐章。

  •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未来生活 人工智能将无处不在

    央视网消息: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正在深圳举办。在今年高交会展示的上万个科技项目中,各种与人工智能相关

  • 新中国峥嵘岁月|伟大的转折

    1978年是共和国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召开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 党的群众路线70年的发展

    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毛泽东同志不仅大力倡导群众路线,而且深刻总结贯彻执行群众路线的实践经验。为了开创群众路线新格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从2013年6月到2014年10月,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豫渝一家亲:卡莱顿大酒店顺利完成少数民族运动会接待任务

    “重庆雄起!重庆雄起!”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州卡莱顿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鲜花送到夺冠归来的健儿手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