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南昌一名男子进女厕所偷窥被抓 称进来找吃的

2019年09月17日08:2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事发时的监控显示,一名护士朝着女厕所方向走去,不远处,一名坐在椅子上,身穿黑色上衣、头戴黑色帽子的男子,先是观察了一会儿,随后就跟了上去,溜进了女厕所。随后,这名男子被医院的保安抓住,警方也赶了过来。

Still0916_00017.jpg

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故作镇定,他说自己进女厕所,是为了找点东西吃。

在警方出示监控以及多人指认的情况下,男子无法狡辩,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据了解,男子姓季,今年52岁,外地人,长期单身。

Still0916_00018.jpg

目前,季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南昌 偷窥 女厕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批越冬候鸟飞抵鄱阳湖

    在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周边水域,越冬候鸟在湿地水域游弋、起飞(11月5日摄)。每年秋冬季节,这里会成为候鸟迁徙路线上的越冬地和停歇地。

  • 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2020南昌飞行大会

    在当日开幕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南昌瑶湖机场并进行飞行表演,这也是C919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在当日开幕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南昌瑶湖机场并进行飞行表演,这也是C919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 跳出光芒!盲童跳绳队的追光之旅

    对于普通人来说,跳绳是一项简单的体育运动,可对于盲童来说却困难重重。江西南昌市盲童学校里有一支特殊的跳绳队——光明跳绳队,一根小小的跳绳,让身处黑暗的孩子们跳跃出了光芒,也让曾经内向、胆怯的孩子们找到了自信。这两天,正在备战2021年全国残运会花样跳绳比赛的孩子们,投入到了紧张的练习中。

  • 婚期将近却欠了一身债 “准新郎”抢金店干出大蠢事

    9月17号晚上8点多,江西南昌东湖警方接到辖区一家珠宝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店内趁人不备,将一条重达34克,价值约15000元的黄金项链抢走,整个抢夺过程不过五秒钟。”  张某作案得手后,立即用抢来的金项链把抵押在当铺的钻戒和白金项链赎了回来。

  • 因自己的车曾被扎 洛阳男子扎破路边十余辆汽车车胎

    缴获作案工具锥子一个  9月10日上午,南昌路派出所接到多名车主报警,称停放于涧西区浅井南路两侧拆人行道车位上的轿车轮胎被人为刺破损毁。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迅速立案开展侦破工作。

  • “追寻先烈足迹——江西站”线下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记者 鲍宇雁 见习记者 郭禹希】2020年8月25日至8月28日,“追寻先烈足迹——江西站”线下走访活动如期举办。8月25日下午,走访团一行来到江西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人民英烈的感人事迹,参观瞻仰革命遗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岁月。

  • 周蓝嫂的篮子

    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陈列着一个竹篮子,它看似普通,甚至已经有点儿破损,可是在它的背后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那是一年的端午节,周篮冒着大雨,提着满满一篮粽子,到她常去的那个茅棚,给陈毅他们送去。

  • 一座旧址| 走进军旗升起的地方

    记者鲍宇雁 实习记者 梅旭航】一夜枪声,为古老的南昌城带来一个崭新的黎明;一夜枪声,为中国革命开创了崭新的纪元。这栋大楼是南昌起义总指挥部旧址,前身为当时南昌城内最高也是最豪华的酒店——“江西大旅社”。

  • 江西南昌:早稻收购 颗粒归仓

    8月18日,江西省南昌县广福粮食管理所广福粮站的工作人员将早籼稻卸下货车,准备收购归仓。近日,作为全国产粮大县的江西省南昌县切实抓好早籼稻收购工作,稳定粮价预期,保护种粮农民利益。

  • 发现最美铁路再次出发!这次去哪里?

    滔滔赣江水流淌着 老区人民加快发展的期待 深情红土地镌刻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 矢志不渝,老区圆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