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在郑州考察制造业企业发展和黄河生态保护

2019年09月17日23:11  来源:新华社

5034

  习近平总书记17日下午在郑州考察,先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河博物馆、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就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企业科技创新、黄河流域治理和生态保护等进行调研。(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

文章关键词:黄河博物馆 习近平 生态保护 黄河流域 制造业企业 企业科技 国家地质公园 郑州 煤矿机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践行嘱托争出彩 · 温暖的回响 |擦亮展示黄河文化的名片

    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让河南人为之振奋的是,今年央视春晚分会场首次设在郑州黄河之滨,也就是园区的炎黄广场。

  • 生态大廊道 黄河大文章

    郑州黄河花园口南去不远,黄河博物馆,馆内陈列的两张照片令人印象深刻:一张是断流时期的黄河河口,河床龟裂,湿地无存;一张是河口生态恢复的照片,花红草绿,如诗如画。从生态功能上看,河南段滩区是我省“黄河滩区生态涵养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是“平原生态涵养区”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

  • 河南郑州: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额达165.6亿元

    7月24日,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郑州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这些项目开工后将有力引领、积极推动核心示范区文旅融合发展,助力郑州市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带。

  • 郑州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5.6亿元“黄河郑中心”迈出有力步伐

    7月24日,“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郑州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位于郑东新区CBD西北角,北邻连霍高速,西邻中州大道。

  • 学习黄河精神 郑州快速公交党员走进黄河博物馆

    7月15日下午,到郑州快速公交未来线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郑州市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共同学习中华民族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