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河南苏宁家乐福3店同开 直指全场景营销

2019年09月18日13:53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3年,张近东说,“未来的零售企业,不独在线下,也不只在线上,一定是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没有线上就没有线下,有了线下才能有更好的线上”。此后苏宁走上了双线作战的道路。回过头去看,你会发现,时至今日,苏宁的一系列战略布局,仍能从那段话中找到根据,包括今年收购家乐福中国的惊人之举。

河南苏宁易购正在对家乐福中国做出“看得见”的调整

通过反垄断审查后一个月,苏宁易购将对家乐福中国做出“看得见”的调整。昨日记者从河南苏宁易购获悉,收购家乐福后续整合事项再次传出新消息:“河南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共3家,将全部于9月28日开业。”

9月17日,记者在郑州花园路新田360广场家乐福门店看到,近千平方米的家电专营区正在进行重新装修,但“苏宁易购”的招牌已经赫然挂了起来。无论在门店入口处还是卖场内部,都能看到“苏宁易购&家乐福”将开业的宣传及海报,并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举行优惠活动。

据该家乐福门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前这一区域主要经营一些小的生活电器,前不久才开始重新装修,很多老顾客走到此处都会驻足观望。”

“我家就住附近,平时逛超市,看家电还要两头跑,这要有个苏宁就方便太多了,一趟儿齐活。”实地探访中一位正在逛超市的顾客如是说,给儿子的婚房正在装修,买家电也迫在眉睫,如果能在平时逛超市的时间顺便看看家电是最好不过的了。

“大型商超精品电器的运营上,我们已经积累了成功的经验,此次苏宁易购家乐福门店开业,我们充满了信心。”河南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于9月28日开业的3家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是在家乐福卖场内开设的精品家电3C专区。依托苏宁易购家电3C供应链优势,依据家乐福的商圈定位,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差异化地规划了不同的产品线,

除此之外,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可享受苏宁V购、商品预约,结合小程序、社群营销工具等进行互联网玩法,为家乐福超市的用户带来全新的O2O服务体验。而且同样享受苏宁自营大家电产品服务以及以旧换新政策,开业期间还可享超级返券、购物抽空气净化器、智能门锁免费试用等活动。

双线融合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

进入2019年,苏宁和自己的零售业务较上了劲,先后收购万达百货,成立快消集团等五大商品集团,收购家乐福中国。背后是苏宁要全面提升其产品经营能力,发力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的智慧零售。但在超市、快消品、百货方面的专业化程度并不够。

苏宁收购家乐福中国,就是为了补齐其快消短板。

而家乐福中国这几年的颓势,根源是互联网对零售业的冲击。因此,苏宁的数字化改造赋能尤为重要。这方面,苏宁要算“老手”,从苏宁对万达百货的整合效果来看,这一点已经得到证明。苏宁易购最新的半年报显示,万达百货自4月4日正式交割以来,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实现营收近20亿,净利润6385万。在上半年百货行业普遍承压的环境下,万达百货能取得这样的业绩,显然离不开苏宁的赋能。

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除了9月28日-10月7日河南苏宁易购家乐福店3店盛世同开,9月30日更有专属家电品类的“亲友内购会”。河南苏宁家电将提前开启十一黄金周类目爆发,冰洗、黑电、家装集成、生活电器、空调、厨卫将连续10天燃动黄金周家电战火,让“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词:十一黄金周 河南 苏宁 家乐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前三季度GDP转正 美媒:令世界羡慕

    国家统计局10月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前三个季度稳步改善,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7%,成功实现由负转正。”  美联社评论称,随着消费升温,中国经济复苏的力量正在增强,中国是今年唯一有望实现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 外媒认为中国经济步入正轨并将更具影响力

    美国CNN11日报道,在世界上许多国家还在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济脆弱复苏时,中国经济正在重新步入正轨,今年年底中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影响力。英国《金融时报》10日报道,中国国庆黄金周期间,尽管对消费者支出的担忧仍然挥之不去,但是数亿国内游客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复苏。

  • 外媒:“十一”黄金周是中国复苏的最清晰信号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消息,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十一”黄金周提振遭受重创的旅游业》的报道。黄金周是在10月1日国庆节庆祝活动前后建立的年度购物和旅行狂欢节,也是自中国控制疫情以来的第一个重大假期。

  • 十一黄金周地理标志产品带动乡村观光游

    (记者林露)秋色醉人,硕果累累。通过打造以金钗石斛品牌文化为主,集休闲、养身,融入独具特色的旅游栈道、观亭览石,配以乡村农家特色饮食,该地成为赤水观光旅游路线上的一张新名片。

  • 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打造亮丽的十一黄金周

    “十一”当天。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担当的郑州至温州K1240次列车,郑州站放行时,站台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本趟列车郑州始发列车满员,1560人,重点旅客23人。”列车长张保祥向车队汇报客流情况。

  • 过节去哪逛?郑州“十一黄金周”80余项优惠活动等你来

    9月28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和各开发区管委会、县(市)区政府承办、各市直有关单位共同参与的郑州市“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在正弘城门前广场正式启动。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正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 吃喝玩乐嗨翻天!郑州组织80余项优惠活动迎国庆

    在活动现场,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阿里本地生活等也分别进行了相关活动发布。

  • “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怎么“浪”才便宜?

    比如,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吉林将于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第三轮消费券促销活动,文旅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重点以减免景点、景区门票的方式带动住宿、餐饮和购物消费增长。

  • “十一”假期或有6亿人次旅游,省钱攻略拿走不谢

    比如,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吉林将于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第三轮消费券促销活动,文旅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重点以减免景点、景区门票的方式带动住宿、餐饮和购物消费增长。

  • 十一快到了 看十亿“过来人”大数据推荐目的地

    十一黄金周前夕,高德地图正式上线“高德指南”,依据十亿“过来人”的出行大数据对国内350个城市的吃住行游购娱进行热门推荐。据悉,高德指南将覆盖全国350个城市的吃住行游购娱多个品类,首批上线的是出游榜单、酒店榜单和美食榜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