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打造亮丽的十一黄金周

2020年10月01日22: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 通讯员 张吉辉十一当天。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担当的郑州至温州K1240次列车,郑州站放行时,站台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本趟列车郑州始发列车满员,1560人,重点旅客23人。”列车长张保祥向车队汇报客流情况。

今年“十一”黄金周不寻常,是疫情防控下列车恢复满图运行,且与传统“中秋”佳节重叠的一个“十一”黄金周。

车队党总支要求6个党支部,提前制定对策,做好黄金周期间防疫消毒准备和各项工作,确保“十一”黄金周运送任务高质量的完成。针对出现大客流,车队提前预判,班组预想应急预案,干部全程包保,盯控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列车和旅客绝对安全。“十一”黄金周期间提高服务质量,途中卫生片脏片扫,厕所站站冲刷,卧具干净整洁,给旅客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旅客出行,防疫不松。车队按照规定进行2小时全覆盖测温、登记,并配备消毒液,对列车门把手,洗脸台水龙头,厕所内全程不少于6次消毒,途中与各车站沟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盯控旅客身体健康情况。

同时,列车广播加大途中播放的频次,旅途安全常识及防疫安全防护措施,增加预防疫情常识,戴好口罩、确保“十一”黄金周平稳有序。 

文章关键词:郑州客运段 温州车队 十一黄金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