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气温下滑凉意足 郑州洛阳等地再迎雨水

2019年09月20日07:09  来源:中国天气网

5034

  预计今天(19日),在冷空气影响下,河南气温将略有下降,早晚最低气温将在15℃左右,凉意足,午后最高气温也将下滑,像西部部分地区仅20℃。同时,三门峡、洛阳、郑州西部等地还将有雨。

  昨天,河南全省大部与阳光“相约”,灿烂的阳光下气温较昨天有所回升,西部、西南部气温略低,在23度左右,其他地区气温在27度上下,像焦作、漯河部分地区气温再次突破了30℃。

  预计,今天白天河南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四地和郑州地区西部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气温:西部12-14℃,其他地区15-17℃;最高气温:西部20-22℃,中东部26-28℃,其他地区23-25℃。

  今天夜间到明天,西部、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京广线以西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河南气温多波动,需注意气温变化。同时,部分地区有雨,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文章关键词:气温变化 河南黄河 最低气温 地区多云 最高气温 下滑 部分地区 大部 雨水 郑州地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万螃蟹上岸是灾难前兆?江苏常熟地震台回应了

    江苏常熟地震台和气象局回应了  @青蕉视频10月18日消息,10月17日,江苏常熟市接近长江入海口处,市民在岸边拍摄到惊人一幕:数以万计的长江小毛蟹爬到岸上,成群结队密密麻麻,场面壮观。对此,常熟地震台丁老师称,网友所称的毛蟹在当地叫做蟛蜞,根据气温变化迁徙属于自然现象。

  • 冷空气“报到”,气温骤降!秋天的第一条秋裤可以安排了

    相比第一股冷空气来说,13日夜间到来的冷空气实力更强,大风、降温、降雨一个都不少。13到15日,全省气温预计较前期逐渐下降4-8℃,14-15日,预计河南省有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

  • 白露至 微风渐凉

    白露,二十四节气中第十五个节气,是一个反映自然界气温变化的重要节令,基本结束了暑天的闷热,是由闷热转向凉爽的转折点。万物随寒气增长,逐渐成熟和萧落,而在季节转化过程中,丰收的秋季带给人们与健康有关的食物以及民俗。

  • 南方遭强降雨接连“袭击” 北方今起气温起伏震荡

    明天,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西部以及江南南部、西南地区东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广西西北部局地有暴雨(50~70毫米)。17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以及江南中南部、云南东部、华南西部和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内蒙古东北部、湖南南部、广西北部、台湾岛东南部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

  • 南极创20.75℃纪录引热议?听科学家们怎么说

    2月7日,世界气象组织公布消息称,在南极半岛阿根廷科考站埃斯佩兰萨观测到18.3℃,这一记录打破了了2015年3月24日曾记录到的17.5℃的南极大陆观测到的最高温度。“雪龙”号的首席科学家潘建明来自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1990年他就以中国南极科考队员身份来到南极,与中国南极已经有了近30年的不解之缘。

  • 北京即将迎来红叶最佳观赏期

    北京市气象局16日消息,在上一周的冷空气和秋雨的影响下,我们马上就要迎来红叶的最佳观赏期。总体来看,在这样的气候背景和气象条件下,今年北京远郊地区红叶观赏期与常年基本持平,近郊区与城区红叶观赏期略有推迟。

  • 天上再度卷起火烧云!未来一段时间郑州晴天连绵

    天上的鱼鳞云持续了一整天,这是晴好天气的迹象。到了傍晚,鱼鳞云变化姿态,涂抹颜色,摇身成为火烧云,把西边的天空烧亮,惊艳了不少人的眼眸。31日,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 倒春寒来了!中东部气温迎"大跳水"多地降温超10℃

    19日晚,中央气象台同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沙尘暴蓝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中东部多地都将受到影响。中央气象台预计,3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贵州东部、重庆东南部、湖南北部、湖北中东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部、江苏中南部等地的局地将有8-9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