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亿元补贴!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超200店盛大开业发福利

2019年09月26日15:33  来源:映象网

5034

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于9月28日盛大开业,其中就包含郑州苏宁易购家乐福金水店、北环店、花园路店,据苏宁易购超市店负责人表示,开业期间苏宁易购携手家乐福及众多品牌供应商,拿出亿元补贴,通过购物津贴和劲爆产品、换新补贴等活动回馈消费者。

苏宁易购联手家乐福狂发亿元津贴,爆款产品最高可省500元  

据了解,开业期间苏宁易购携手家乐福,发放全场50元购物津贴,回馈消费者。针对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电子消费产品,苏宁易购全城派发大额开业优惠券,最高可领900元,并且与购物津贴可叠加使用,力度政策可见一斑。

开业期间凡到店客户即可获得200元现金抵用券,全场返券,单件500元返50元,1000元返100元,最高可返900元。苏宁极物小Biu智能门锁开业价999元、格力1·5P一级能效空调2999元。

新品首发,换5G来苏宁易购家乐福,买5G新机最高补贴500元

开业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推出的新品也将同步亮相,以5G手机为例,苏宁易购作为线下5G新品首发基地。苏宁易购家乐福开业期间华为、三星、IQOO、VIVO等众多品牌的5G手机可以在门店购买,并且iPhone11系列、华为MATE30系列、小米9Pro等新品也同步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首发,进一步弥补之前家乐福供应链短板。让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在家乐福尝鲜,体验新品。

近期,河南苏宁还特别推出了“5G以旧换新”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5G手机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可以额外获得最高500元5G手机换新补贴,买5G来苏宁易购,成为消费者首选。

除手机外,河南苏宁易购一直坚持大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在此次家乐福店开业也同步开展,开业期间购新家电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可以额外最高补贴600元!并且苏宁易购在业内首创先补贴再回收、免费上门取件的政策,给消费者减去很多后顾之忧。

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全国超200家门店9月28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通过亿元补贴、大额满减优惠券、爆款新品等活动,让用户享受“拿得到的福利”,切身感受到苏宁易购的诚意和优惠。

文章关键词:补贴 苏宁易购 家乐福电器 开业 福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财政部:惠农落实处 加大力气解决拖欠保险公司保费补贴问题

    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6日在武汉举行。据介绍,截至2019年年底,中央财政补贴保费的农业保险品种扩大到16个,基本涵盖了关系国计民生和粮食安全的主要大宗农产品。

  • 财政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意见 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财政部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 七部门联合发布: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昨天(2日),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银保监会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2019年,财政部等七部委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发现了问题主要集中在三类。

  • 惠民惠农补贴将实现“一卡通”发放

    据悉,《指导意见》还提出,到2023年,实现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监管格局基本建成;实现“一张清单管制度”“一个平台管发放”,补贴政策的科学性和资金绩效明显提高。鼓励在全省范围内推行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发放补贴资金。

  • 七部门联合发布指导意见: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昨天(2日),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人社部、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银保监会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在四川,“一卡通”以社保卡为载体,所有补贴资金都通过“一卡通”发放,减少了中间环节,资金到卡更快捷,群众更方便。

  • 美财政部报告称“人民币汇率低估” 商务部:敦促美方尊重规则 停止相关反补贴调查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表示,11月24日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扎带反补贴案初裁结果,以中国企业未应诉为由,以不利事实推定的方式,裁定中国涉案企业的补贴幅度为122.5%。中方敦促美方尊重现有国际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停止对所谓“人民币汇率低估”进行反补贴调查。

  • 郑州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累计办理6670件

    记者从郑州房管局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了解到,自“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以来,从2018年1月至今,该中心已受理青年人才购房补贴6670件,累计补贴金额3.53亿元。在此提醒:如有需要上门办理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批量件的企事业单位,可拨打电话67889283。

  • 郑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 7014人实现全部脱贫

    昨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郑州市“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之扶贫助残专场,介绍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统筹推进扶贫助残工作的情况。为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我市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青壮年文盲扫盲、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产业扶持助残扶贫、电子商务助残扶贫等10多个扶贫助残行动方案。

  • 购房最高补贴140万 贝壳在郑州开启今冬最大购房“窗口期”

    双十一各大平台都陆续吹响了“买买买”的号角,而和相比往年,今年的双十一的有点不一样,好房子也能真打折。据悉,11月5日起,贝壳找房将开启“11.11新房节”,带着100万套优惠好房,最高140万的购房补贴开启今冬最大购房“窗口期”。

  • 拼多多百亿补贴的iPhone 12来了!直降600元 全网最低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劵后价为5699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均为全网最低价。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