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购房最高补贴140万 贝壳在郑州开启今冬最大购房“窗口期”

2020年11月11日21:34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双十一各大平台都陆续吹响了“买买买”的号角,而和相比往年,今年的双十一的有点不一样,好房子也能真打折。据悉,11月5日起,贝壳找房将开启“11.11新房节”,带着100万套优惠好房,最高140万的购房补贴开启今冬最大购房“窗口期”。

买新房6折起,贝壳在郑州开启今冬最大购房“窗口期”

相比目前网上铺天盖地、动辄“百亿”的噱头营销,贝壳只想真正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力求实现品牌好房“真”供应和特价好房“真”放量。

据了解,贝壳已覆盖全国超300城市,此次的“11.11新房节”活动更是联合恒大、万科、碧桂园、富力、华润、中海、保利、融创、蓝光等全国百余知名品牌开发商超7000个楼盘参与,覆盖超90%在售主流楼盘。

11月5日到11月10日,贝壳找房郑州站合作的新房楼盘,整体认购900多单,带看量超15000组。其中,中原华侨城项目上架30分钟,报备就突破了800组;郑州绿地城仅11月7日-8日两天就创造了800余组客户看房、100多组客户认购的不俗成绩。

在郑州,贝壳“11.11新房节”期间,贝壳用户可以以6折补贴价,对东原阅城等项目的指定房源进行秒杀。此外,在11月11-11月25日,贝壳平台还将开启对优质文旅房进行5折秒杀。

在活动力度上,“11.11新房节”拿出超100万套优惠好房惠及购房人,其中5-9折特价房超10000套,同时,活动甄选郑州、深圳、成都、杭州、佛山、南京、西安等 30余城爆款盘中超60套好房,提供贝壳平台独家补贴,6折开卖,最大补贴金额高达140万。在11月11-11月25日,贝壳还将对优质文旅房进行5折秒杀。

除了实打实的房价折扣补贴,贝壳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红包福利,11月11日,贝壳不限量撒币,2000元成交礼金无限领,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完成认购即可兑换礼金。同时活动期间还有1111元的现金红包雨和30,000元大额成交津贴,直接降低消费者的购房成本,将补贴真正补给“购房人”。

线上线下并举 贝壳新营销助力房企破局

买房不像买衣服,可以冲动消费,不喜欢了随时换新。对于房子来说,需要动辄几十万甚至千万的消费成本,它承担的更是很多家庭大半辈子的居住功能。如何在合适的“窗口期”挑选到合适自己的优惠好房,才是关键所在,专业的购房服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贝壳专业的线上服务,消费者的购房体验和购房效率可以获得大幅提升,不过购房是重决策行为,消费者始终还需要走向线下,实地看房对比才能完成交易。为了让购房者享受品质的购房体验,贝壳平台连接经纪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1对1专业服务,从专业挑房、专业推荐到专车带看,服务购房人的全程需求。“贝壳在郑州连接了超过1400家门店、超1.8万名经纪人,这些经纪人每天高频接触买房客户,对他们的需求更熟悉,经纪人会同时推荐二手房和新房。”贝壳找房郑州站新房总经理张义表示,这样能在短时间内使楼盘得到最高效的曝光。

据了解,今年贝壳也推出了“无理由退房”承诺,平台部分楼盘可以享受到3至30天不等的无理由退房承诺期,减少消费者购房顾虑,为省心购房多一重保障。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贝壳以数据为驱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二手联动,打造案场新代理、楼盘新品宣、去化新渠道三位一体的全链路新房营销解决方案。贝壳找房郑州站新房总经理张义表示,除了全民新房节亿元真补贴活动,贝壳会继续和开发商伙伴探索更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方式,帮助开发商伙伴共同把更多优质楼盘推荐给最适合的客户,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购房体验。

郑州绿地营销负责人也表示,贝壳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连接和服务能力,与贝壳平台的合作是全面双赢。“从10月的“全民新房节”到11月的“11.11新房节”,贝壳不仅通过线上宣传和活动优惠,把我们楼盘信息全面展示给潜在购房者,还通过平台能力调动了郑州众多房产经纪人,对我们的楼盘进行全面推介和客户带看,贝壳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客户资源丰富,同时专业的经纪人不仅能给用户提供全程服务,也让我们卖房更省心、更高效。”

目前,贝壳“11.11新房节”正火热进行中,在11月11-11月25日,贝壳还将对优质文旅房进行5折秒杀。 


文章关键词:购房 补贴 郑州开 窗口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月新规速览!落户、购房、出行、购物等统统有变化

    促销不得先提价再折价  11月5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其中规定经营者折价、减价,应当标明或者通过其他方便消费者认知的方式表明折价、减价的基准。

  • 郑州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累计办理6670件

    记者从郑州房管局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了解到,自“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以来,从2018年1月至今,该中心已受理青年人才购房补贴6670件,累计补贴金额3.53亿元。在此提醒:如有需要上门办理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批量件的企事业单位,可拨打电话67889283。

  • 成都 出新规:热点楼盘优先向无房居民家庭销售

    成都热点楼盘优先卖给无房家庭【成都出新规:热点楼盘优先向无房居民家庭销售】成都市住建局发布通知,登记购房人数在当期准售房源数3倍及以上的,全部房源仅向已报名登记的无房居民家庭及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销售,其中无房居民家庭房源不低于房源数的70%,剩余房源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购。

  • 洛阳一楼盘预售证还没办下来 房子却已快卖完

    近日,有洛阳市民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反映,位于洛阳伊滨区光武大道与吉庆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旭辉朗瑞中央公园,3号楼在未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房屋已将近售完。有网友曾于11月1日在该网站留言区就3号楼预售证问题进行咨询,回复称旭辉如意府3幢正在申请办理预售许可相关手续。

  • 新郑一女子买房后发现楼盘猫腻 想退17万意向金结果傻眼

    新郑市民高女士11月2日向记者投诉,反映位于该市新区的“华祥湖滨一号”违规售楼在先,拖延退款在后,前前后后追款两年之久,仍然两手空空。“当时接待我的置业顾问是位女士,她说预售证已经办好了,9月份就可以正式签合同,让我放心买。

  • 郑州刚需购房者平均年龄约32岁 购房者中女性占比超男性

    和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常住人口减少相比,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郑州,常住人口连年大幅净流入,格外引人关注。报告显示,郑州刚需购房者平均年龄约32岁,小于天津、上海、北京、长沙、大连、厦门、南京、武汉等城市。

  • 买房送3万元车位抵金券 使用时却成废纸?业主投诉

    另一户去年5月购房的业主称,置业顾问通知车位开盘后,他到售楼部发现有部分业主有车位抵金券,有部分没有。”  对于业主所称的3万元车位抵金券仅限开盘当天,张燕表示,不同的楼栋都有开盘节点,他们会出不同的政策。

  • 跟团游被逼买房“不买不准睡”?真相来了

    今天,针对“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一事,微信公号“乳山发布”回应称,姚某某系自愿购房,不存在“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姚先生称自己曾患有脑梗,身体不是很好,经不住房产公司工作人员的逼迫,他无奈定下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交付了12万3000余元的首付款。

  • 城市安居吸引力谁最强?成都、重庆、上海排前三

    10月15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年城市人才安居吸引力报告》,从“城市的宜居程度”“行业的发展程度”等维度对城市进行考量,得出全国50城安居吸引力指数排名。

  • 95后快递小哥被评为杭州高层次人才,获百万购房补贴

    备赛期间,他每天都要早起背诵派送路线和各个城市的区号、邮编及航空代码等数据,下班后又要花2小时练习分拣航空禁寄物品。不久前,他被评为杭州高层次人才,获百万购房补贴。打算在杭州买房,还想好好提升学历,更好地扎根快递行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