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在餐厅附近抽烟 被老板用灭火器狂喷

2019年09月27日09:0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男子伯德(Jon Bird)9月20日在美国盐湖城的交拉分中心(Gallivan Center)参与城市艺术节时,在一家餐厅附近抽起了烟,结果引来餐厅老板贾米森(Alex Jamison)过来阻止,两人随即发生争执。

  一言不合之下,餐厅老板竟拿来了灭火器,镜头外拍摄视频的人问他:“你真的要拿灭火器喷他吗?”贾米森强调:“他不能在这抽烟。”伯德闻言挑衅地又抽了一口烟,没想到贾米森真的用灭火器喷了他。

  伯德事后将现场视频上传到网络上,让大家小心该店家,还说老板在警察赶到之前便离开。他强调,当地保安告诉他那里是可以抽烟的,他的抽烟行为也是合法的。

  据报道,当地法律禁止民众在店家门口7.6米范围内吸烟,目前伯德已聘请律师准备进行诉讼,贾米森则尚未对外发表任何评论。

文章关键词:灭火器 抽烟 男子 伯德 贾米森 餐厅老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东北】小网格大民生探寻和平新村的“幸福密码”

    9月22日上午,在沈阳市和平新村社区一栋居民楼下的篮球场边,一位母亲正带着孩子玩耍。张明伟称实行全科社工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原来工作人员必须坐在前台死守,这是一种被动式服务。

  • 一辆奥迪车突然自燃,附近居民掂四罐灭火器轮番上阵

    一辆奥迪车突然自燃,附近居民掂四罐灭火器轮番上阵

  • 偶遇电动车着火,三位好心路人给出“标准救援答案”

    7月22日下午5点20分左右,郑州金河路与英才街路口突遇有一辆电动车起火,路经此地的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泰源公司职工李书标、王钰鑫、刘晓洋三人迅速拿起车上的灭火器向着火的电动车冲去,及时将火势控制。

  • “小两口”路边吵架 男子一把火烧了摩托

    7月3日15时,郑州市北郊景怡路经五街附近路,一对年轻男女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男子一气之下将女子所骑摩托车砸烂并引燃,一时滚滚黑烟蹿至20多米空中。眼看黑烟蹿了起来,他从车上拿来灭火器灭火,随后有巡防员跑来帮忙,火被扑灭了,摩托车也被烧成了废铁。

  • “小两口”路边吵架 男子一把火烧了摩托

    7月3日15时,郑州市北郊景怡路经五街附近路,一对年轻男女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男子一气之下将女子所骑摩托车砸烂并引燃,一时滚滚黑烟蹿至20多米空中。眼看黑烟蹿了起来,他从车上拿来灭火器灭火,随后有巡防员跑来帮忙,火被扑灭了,摩托车也被烧成了废铁。

  • 郑州男子酒后举刀伤人,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砸晕

    原标题:《酒后男子举刀伤人 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直接砸晕》随后,店主与其妻子在伸手夺菜刀时,店主妻子也被伤到手部。紧接着,在店门口的一名年轻力壮的男子看不下去见义勇为,伸手将持刀男子手中菜刀夺下,当持刀者欲再次夺回菜刀时,被其他群众抄起店里的一只灭火器将其砸晕后控制。

  • 【地评线】南方网评:防控疫情,莫忘防范火情

    据西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3月30日15时,西昌市泸山发生森林火灾。通过行政区域负责制、单位系统负责制、分片划区责任制、家长负责制及制定防火公约、制定奖惩制度等一系列制度的建立,规范、完善防火管理工作。

  • 外卖小哥给后备箱私加电池负荷太大起火,关键时刻遇到“女汉子”

    ”面对外卖小哥失火的电动车,郑州女车长停下车、利落地拿出车载灭火器,一路小跑冲了过去。葛瑞车长赶紧停车询问并从车上拿出灭火器,下车帮助电动车主人将火扑灭。”  车上的外卖、电动车烧着都还是小事,万一引燃了路边的枯草枯叶发生大规模的火灾,后果才是不堪设想。

  • 湖北消防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3.15”消防产品监督服务

    记者今天了解到,随着湖北全省疫情形势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各市州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正有序推进约13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为确保单位消防安全,近期,湖北消防部门根据“3.15”消费者权益日契机,深入复工复产企业一线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 嫌灭火器材碍事不美观就锁库房 罚款15000元

    “这个教训很深刻,也很惨痛。因为开业的时候担心灭火器放在场所内影响美观,所以就将16具灭火器全部放在库房里,结果被处罚款15000元,都可以发好几个员工的工资了,真是不划算。”1月9日,说起自己不久前做的“傻事”,在四川省彭州市天彭街道天府东路从事餐饮经营的汪先生显得非常懊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