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壮丽70年 古都新风貌”活动出新又出彩,映象网快闪视频收入百度城市百科

2019年09月27日09: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9月2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文旅厅联合主办“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开启。

巡礼古都,亮点报道突出“融”与“新”

映象网记者跟随本次采访团,先后前往洛阳、安阳、开封、郑州,巡礼河南四大古都发展的骄人成绩,以时代眼光洞察古都的变革之路,用时代笔触探寻古都的变迁足迹,深入挖掘古都向上生长的中原力量。

跨区域党网融合。原创稿件《古都党网记者共话红色精神》及《八大古都党网联动 共话古都以新出彩》,围绕“古都新貌”、“红色精神”为题,邀请八大古都党网同屏共振,共话河南以古闻名的历史文化,共书以新出彩的河南故事。

新形式快闪视频。四大古都系列快闪视频,以年轻人喜爱的快闪短视频形式,用视频文字配合明快的音乐节奏和鲜明的画面色彩依次出现,将洛阳的悠久历史与今天的崭新风貌用极富活力的方式连接在一起。

原创稿件及视频,收录学习强国平台及百度百科城市词条

在本次“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中。映象网通过图文稿件、快闪短视频及H5等多种形式,累计撰写及刊发稿件158篇,发布视频7个。

多篇原创稿件、四大古都宣传片及快闪视频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在映象网pc端、头条号、百家号等新媒体端播放量破千万,相关视频被全省主流媒体和网信办转载传播,快闪视频被百度百科城市词条收录。

文章关键词:壮丽70年 古都新风貌 映象网 系列报道 快闪 百度百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