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庆假期·北京公交地铁调整运营安排

2019年09月29日16:4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为保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顺利开展,从本月29日至10月7日,北京多条公交、地铁线路调整运营安排,部分地铁线路将采取封站、停运等措施。

  据了解,从本月29日23点至10月1日庆祝活动结束,北京215条公交线路在交通管制期间将调整运营安排。其中,区间运营121条,绕行50条,停驶14条,末车提前30条。

  在地铁方面,从本月29日开始至10月7日,多条地铁线路车站也将调整运营。其中1日当天调整最为集中,具体调整如下:

  1号线全天全线停运。2号线复兴门站、建国门站等7座,4号线灵境胡同站、西单站等4座车站,5号线东单站、崇文门站,7号线菜市口站,9号线军事博物馆站,10号线国贸站、公主坟站等4座车站,以及14号线大望路站全天封闭。

  除此外,当天还有12条线路和数十座车站也将调整运营。

  建议市民提前查询相关信息,避开管制区域和时段,合理安排出行。

文章关键词:地铁线路 运营 调整 公交线路 北京公交 停运 末车 国贸站 假期 车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访中国西部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地铁线路

      12月7日,记者在无人驾驶列车车头拍摄的穿越隧道瞬间。当日,记者探访成都地铁9号线,该线路是中国西部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地

  • 郑州地铁3号线年底开通 全程48分钟

    当车站出现列车延误导致乘客滞留时,对需要开具延误证明的乘客,在出站闸机处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当日某车站因故延误的证明。在全线17个设有母婴室的车站中增设温奶器,在冬天或者温度较低的天气中,乘客可以使用温奶器加热婴儿餐食。

  • 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空载试运行,有望年底载客运营

    省体育中心站—王砦站—兴隆铺站—同乐站—南阳新村站—海滩寺站—大石桥站—人民公园站—二七广场站—西大街站—东大街站—郑州文庙站—博览中心站—凤凰台站—东十里铺站—通泰路站—西周站—东周站—省骨科医院站—圃田西站—营岗站 车站出入口无障碍电梯的站外小坡道加装照明设施,为晚间出行的乘客提供充足照明。

  • 中企承建哥伦比亚地铁项目举行开工令颁签仪式

    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20日举行开工令颁签仪式。该项目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和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中国企业联合体承建并运营,是波哥大首条地铁线路,全长24公里,合同总额逾50亿美元。

  • 老外说深圳吸引力:包容与开放引领深圳高质量发展 绿色生态理念深入人心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创造了发展史上的奇迹。”  统计显示,2015年深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4633.30元,人均消费支出32359.20元;而到2019年深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2522.40元,居民人均消费支出43112.65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