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祝福祖国

2019年09月30日08:2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2019年9月25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走进“警校共建”的当地中兴小学,开展“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活动,与师生们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用歌声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吉喆/摄

  2019年9月28日,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开展“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活动,1000余名学生在操场上摆出“70”字样,在巨幅五星红旗下同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卓 徐毅 孟德龙/摄

  国庆前夕,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的土家族、苗族学子在百米长卷上绘画出五星红旗、天安门、长城、神州火箭等,致敬伟大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王俊/摄

  江苏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组织学生们与国旗合影、歌唱祖国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国旗的敬仰,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 赵启瑞/摄

  国庆将至,天安门广场游客纷纷手举国旗拍照合影,节日气氛越来越浓。顺其自然/摄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茶坊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讴歌新时代 为祖国点赞”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七彩画笔,描绘心中的梦想,讴歌祖国的美丽,喜迎国庆佳节的到来。丁根厚/摄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的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青年大学生们与国旗合影。孙凯芳/摄

  安徽省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举行爱国“快闪”活动,2000多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熊伟/摄

  安徽铜陵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的铜陵市枞阳县藕山村,与藕山小学百余名师生共同开展“我与国旗合影 祝福新中国70周年”主题队会。青年志愿者给每个孩子脸上贴上国旗贴,赠送一面小国旗,共同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青年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带去了篮球、跳绳、书包、水彩笔等文体用品。

  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开展“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活动,1000余名学生在操场上摆出“70”字样,在巨幅五星红旗下同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卓 徐毅 孟德龙/摄

  湖南省汨罗市,高泉学校组织师生开展向国旗敬礼、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等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挥动小国旗,高歌《我和唱祖国祖国》,迎接国庆到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周敏/摄

文章关键词: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 70 吉喆 师生 快闪 歌声 扬州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 我爱你中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出席大会。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会前,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会见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出席大会。

  • 国泰民安 欢度国庆

    10月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升国旗仪式现场,家长带着孩子在《我和我的祖国》签名墙上签名。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旋律,由1500余人组成的合唱团手持国旗走入辽宁省沈阳市中街,拉开了“祖国万岁”中街超级“快闪”活动的序幕。

  • “十一”黄金周首日 湖北旅游市场加速恢复

    在中秋、国庆双叠加的黄金周首日,湖北各地天气晴好,游客出行呈上升趋势,全省旅游市场加速恢复趋势明显。在东湖、黄鹤楼、襄阳古隆中、恩施土司城等景区,“同唱一首歌喜迎八方客”系列快闪活动引起游客互动参与,游客们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哼唱。

  • “十一”黄金周首日 湖北旅游市场加速恢复

    (梁婷 邢君成)在中秋、国庆双叠加的黄金周首日,湖北各地天气晴好,游客出行呈上升趋势,全省旅游市场加速恢复趋势明显。在东湖、黄鹤楼、襄阳古隆中、恩施土司城等景区,“同唱一首歌喜迎八方客”系列快闪活动引起游客互动参与,游客们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哼唱。

  • 中秋国庆双节 全国多地节日气氛浓厚

    中秋国庆双节,全国不少地方被装扮得分外靓丽,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为假日出行休闲的市民和旅客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去处。南京长江路,长1800米,沿线文旅资源载体众多,国家级历史文化街区1处,4A级景区2个、文博场馆7个,配套有商业综合体、市民广场等。

  • 今日,家国同庆!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奠定国之基石,国护佑万家平安。让中国共产党人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首都群众在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49年10月1日摄)。“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 千人拼“合肥爱中国”图案 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9月19号上午,千人拼“合肥爱中国”献礼新中国71周年华诞大型迎国庆活动在合肥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举行。”  活动在千人共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洪亮的歌声在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的上空回荡,表达着对祖国、对家乡合肥的祝福。

  • 海评面:当《歌唱祖国》传回CNN直播间,外媒惊呆了

    7月27日,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正式闭馆。接着,镜头切至CNN直播间主持人,只见他短暂困惑后,随即感叹道“听起来大家唱得好开心啊”。吸引外媒镜头的,不仅仅是美驻成都总领馆周边建筑飘扬的五星红旗,更在于中国群众淡定的心态。

  • CNN连线成都 记者声音被当地群众"歌唱祖国"歌声淹没

    晨间新闻直播连线驻华记者大卫·卡尔佛(David Culver)。“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姑娘们略带颤抖的嗓音中满是喜悦之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