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阅兵现场,我也在!

2019年10月01日18:08  来源:新华社

5034

 

战机翱翔天空

留下斑斓航迹

战车整齐划一

铺展恢宏画卷

看完大阅兵,有没有被帅到!新华社记者拍到了你在现场的照片,快点击链接收藏吧!

文章关键词:阅兵 现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阅兵女神”,光荣退伍!

    这段她卸衔时哭泣的视频 在抖音上流传很广 评论里都在说 “阅兵女神”退伍了 曹曦月 2008年入伍 武警安徽总队医院护理士官 2019年经过层层选拔 

  • 追梦火焰蓝 | 没有战功就是我们最大的战功

    这里是故宫,堪称无与伦比的杰作,是中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被称为“殿宇之海”。他们就是——北京市天安门消防救援支队故宫特勤站,一个明明荣誉满身但全员从上到下总想着“不要立功”的队伍。

  • 朝鲜凌晨大阅兵展示大批新式装备 外媒纳闷:为啥非要在夜里?

    在这次阅兵中,朝鲜时隔两年以后,展示了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等一系列具备核威慑能力的战略武器,向外界尤其是美国传递出新的强硬信号。朝鲜航空兵夜间经过主席台,An-2机队还组成了劳动党党徽 图源:朝鲜中央电视台  当天的录播显示,本次阅兵视觉上十分惊艳。

  • 新中国首次国庆纪念活动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主席李济深以及马叙伦、张澜、黄炎培、章伯钧等民主党派领导人也纷纷撰文歌颂新中国一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

  • 71年里,34段关于“一”的珍贵记忆

    次国庆大阅兵,第一次登顶珠峰,第一次女排夺冠,第一次申奥成功,第一次太空漫步,第一次探寻未知深海,第一次巡游月球背面……这里有34段关于“一”的珍贵影像,让我们共同回忆那些感动时刻,展望更灿烂的未来。

  • 真想让你们看到,今日可爱的中国!

    ”  1937年7月7日,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震惊中外的卢沟桥事变,开始了蓄谋已久的全面侵华战争,全民族抗战的大幕就此拉开,千千万万爱国将士浴血奋战。”  上图:1950年冬,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下图:2020年9月27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 强军精武河南兵|刘政康:赓续血脉做好“伍先华班”传人

    扎实的训练让刘政康很快脱颖而出,他与另外两名战友成功“晋级”,带着荣誉战旗,来到了朱日和阅兵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阅兵式上,刘政康作为战旗方队擎旗手,肩扛荣誉战旗,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

  • 祝福!那个阅过兵又来抗洪的兵哥哥终于领证了

    阅兵场上的他,身姿挺拔、眼神坚毅;抗洪一线的他,满身泥泞泡在洪水之中。各位小伙伴们还记得那个阅过兵又来抗洪的火箭军小哥哥

  • 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 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

    6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前右)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式结束后对受阅部队代表讲话。当日,俄罗斯在首都莫斯科隆重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