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今晚20时至21时30分许在天安门广场燃放烟花

2019年10月01日19:00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5034

  10月1日晚20时至21时30分许,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将在天安门广场燃放烟花,本市其它地区没有安排烟火表演。

文章关键词:燃放烟花 天安门广场 表演 10月 烟火 联欢活动 国庆 20时 30分 21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首例!郑州市民违规燃放烟花被拘留

    2020年的第二天晚上,环境夜查人员发现郑州市瀚海晴宇小区北门口有人燃放大量烟花爆竹,该区域属于郑州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也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发现在禁燃区域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请及时拨打12369或110举报。

  • 2020年首起!因违规燃放烟花 郑州市民被拘留5日

    1月2日晚,环境夜查人员发现郑州市瀚海晴宇小区北门口有人燃放大量烟花爆竹,该区域属于郑州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

  • 禁令来了!2020年郑州这些地方禁放烟花爆竹

    作为公安机关,将负责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做好堵源截流,对“违禁”案事件进行查处以及参与节日期间禁放督促检查工作。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行政拘留。

  • @所有人 元宵节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将被顶格罚

    马上就到元宵节了,赏花灯、玩烟火是不少市民的节日例行活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介绍,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不可小视。各地政府要在烟花爆竹禁燃区内实施地毯式排查、全时段巡查,不留任何盲点盲区,重点打击非法销售行为和非法燃放行为,对发现的非法行为要顶格处罚。

  • 禁燃禁放管控不力 河南25个县被通报批评

    2月9日晚,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烟花爆竹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对河南各地空气质量造成了严重影响,多地因燃放问题导致空气严重污染。周口、商丘、南阳、驻马店、焦作、新乡的25县因禁燃禁放管控不力,被通报批评。

  • 记者手记:过一个“无鞭炮”春节 让年味儿更“清新”

    题:记者手记:过一个“无鞭炮”春节 让年味儿更“清新”近年来,为防治大气污染、减少安全事故隐患,全国各地逐步加大对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管控,纷纷推出禁放、限放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

  • 民警李建国又来了!这次他......

    每年春节期间都会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而使人受伤的事情因此李建国更闲不住了分分钟现身说法不惜“牺牲”自己瘫在轮椅车上也要坚持把视频录完……视频来源:江苏新时空警方提示,节日气氛不一定要通过燃放烟花爆竹来体现。

  • 2019年郑州将继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违规将行政拘留

    郑州市包括新郑、新密登封、荥阳、巩义、中牟和上街的所有县城以及以上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全时段禁销、禁燃烟花爆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