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很高兴,在天安门广场见到你

2019年10月02日10:48  来源:海西新闻网

5034

  10月1日上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十里长街,张灯结彩

  凝结着14亿人对祖国的挚爱

  观礼和游行的人群中

  有我们熟悉的身影

  也有许多可爱的脸庞

  很高兴,在天安门广场

  见到你们

  1

  李延年,战斗英雄

  参加过大小战斗20多次

  申纪兰,来自基层

  推动男女同工同酬写入宪法

  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

  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

  谢谢你们

  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心血

  你们是共和国最闪亮的星

  2

  当须发皆白的老兵们经过

  有多少人看到这一幕泪湿眼眶

  全场自发起立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老兵们庄严抬手

  给大家还礼

文章关键词: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城楼 闪亮的星 李延年 国家荣誉 宪法 全场 老兵 眼眶 男女同工同酬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 今早 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

    今天(4月4日),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今天早上,天安门广场国旗升起后举行了下半旗仪式。(编辑 金律成)

  • 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

    4月4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降下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 我爱祖国!祖国万岁!——天安门广场元旦升旗仪式侧记

    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她告诉记者,她和家人乘坐飞机凌晨2点钟左右到达北京后,便马不停蹄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 独家视频丨热血沸腾 2020年天安门广场举行首场升旗仪式

    2020年1月1日,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天安门广场举行了2020年元旦的首场升旗仪式。和日常的升旗相比,新年第一天的天安门升旗仪式也有新气象和新变化,首先是护旗方队人数从66名增加到96名,加上30名礼兵,参加元旦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的解放军仪仗队队员一共有126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