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遇见云海 遇见最美南太行

2019年10月05日18: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一场秋雨过后,在国庆节长假的第五天,不管是在万仙山郭亮村的观景台,还是在回龙天界山的铁顶边,亦或是站在关山的天柱峰下,眼前云雾翻滚,如临大海之滨,远处若隐若现的山顶,像一座座海市蜃楼,遥不可及,令人浮想联翩。

云海到底有多美,好像任何的词语都无法与它匹配,也许只有身临其境的游客才能体会到它的美妙,感受它的壮观。

站在观景台视野十分广阔,看山间风起云涌,奇松、怪峰在云海的装扮下,美如一幅巨大的山水墨画,令人赞叹不已。


文章关键词:遇见 云海 最美南太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