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 | 遇见海南之美 感受山海浪漫

2019年06月07日20:18  来源:海直播

5034

巍峨山川,博大深邃;云蒸霞蔚,气势恢宏;满目盈绿,辽远空阔。这里是海南中部,自然生态核心保护区。大自然的肌理或柔美或刚劲,本土人文风情的加持,无不组成海南特有的记忆符号。

山川,撑起历史的天空;湖泊,承载时间的沧桑;绿植,沉淀古老的往事。它们犹如漫长的视觉长诗,悠悠傲然挺立,壮观于天地间。我们在山水的涌动中感知万物不朽,在绿意的翻涌中获取不竭动力,任由时间前行,时代翻转,它永葆初衷,用它的壮美,实现绿色崛起,完成对生活和生命的热情礼赞。

在凝视美的时候,也在思考着历史进程,在重大使命和全新发展机遇下,伴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区)的开展号角,一带一路的紧密连接,海南中部更多的未知与稀世美景,等着我们去发现。

出品方: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制作方:海南酷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锦绣中华 大美山川 遇见 海南之美 感受 山海浪漫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直播间]战疫中的90后00后 以吾辈青春 守护锦绣中华

    [新闻直播间]战疫中的90后00后 以吾辈青春 守护锦绣中华

  • 经济日报评论员:平凡造就伟大 共筑圆梦辉煌

    磅礴力量源自亿万中华儿女在平凡中造就伟大、在无我中成就大我的赤子之心。每一个平凡人、每一件平凡事,正汇聚成非凡的力量,形成推动国家和民族奔腾向前的滚滚洪流。磅礴力量源自每一个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无限期盼与执着追求。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微视频大赛 结果揭晓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微视频大赛结果揭晓,《山水村城》等36部优秀作品获奖。

  • 锦绣中华 大美山川丨这里是青海

    西宁是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生态建设重点城市,绿色发展谱写锦绣华章,治山、理水、润城便是点睛之笔。西宁是一座独具性格魅力的高原城市,山的环抱水的环绕,历史的余韵和时代的气息,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相濡以沫,让古老的西宁愈发卓尔不群,风情万种。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丨多姿多彩大河之北 海岳崇深壮美燕赵

    河北,山河壮丽、风光秀美,是一片充满希望、承载未来的土地。河北是全国唯一兼具海滨、高原、山地、丘陵、盆地、平原等地貌的省份,被称作浓缩的“国家地理读本”。其中,屹立于燕赵大地千年,尽显河北风土人情的众多古城,更为今天的人们了解河北历史及文化打开了一个窗口。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 | 龙坞问茶

    龙坞茶镇位于杭州市西南侧,总面积24.7平方公里,离杭州市中心约15公里,钱塘江与西山将之拥抱,山水环绕、森林葱郁、茶园连绵、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发现新疆 | 航拍视角俯瞰新疆大地 遗落人间的调色板

    这里幅员辽阔 ,这里山川壮丽,这里冰川雪岭与戈壁瀚海共生,这里飞泉瀑布与叠嶂雄峰依存。俯瞰这片土地,碧波万顷的草原和一泻千里的河流,描绘着这片土地的磅礴之势。光怪陆离的戈壁幻境和神秘莫测的沙漠奇观,再现这片土地的广袤神奇。锦绣山河壮,缤纷春色娇,人间别有天,最是在新疆。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发现新疆 | 飘落人间若仙境 无限风光在新疆

    “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不来新疆,不知新疆之大,不看新疆,不知新疆之美。蓝色的赛里木湖、绿色的喀纳斯湖,高山草原那拉提,文化古城喀什葛尔,这里有最美的风景、最逶迤的雪山以及最悠久的丝绸古道文化,这里有最热情的人们,最丰富多彩的节日,美丽富饶的新疆,正以其宽广的胸怀,独具的神韵,迎接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朋友。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民权

    民权是河南省商丘市下辖县,位于河南省东部,华北平原南部、豫东平原西部。境内现存有中原四大名寺之一的白云寺、春秋时期齐桓公两会诸侯的葵丘会盟台、庄子故里、庄周墓、江淹墓及李馆地道旧址等文物古迹。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尧山

    尧山(石人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尧山的奇峰怪石、山花、红叶、飞瀑、温泉、湖面、云海、原始森林、珍禽异兽及人文景观构成了完整的风景体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