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气磅礴 振奋人心!10万名群众游行配经典乐曲《红旗颂》MV来了

2019年10月06日13: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大气磅礴 振奋人心!

  国庆70周年军乐团演奏曲目中的

  经典乐曲《红旗颂》

  +

  10万群众游行

  MV来了!

  气势磅礴,是七十年红旗飘过

  泪雨滂沱,是七十年波澜壮阔

  心潮激荡,是七十年发奋图强

  心花怒放,是七十年斗志昂扬

  由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

  36个群游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

  将国庆70周年活动推向高潮

  工人、农民、教师、学生

  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

  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

  外国友好人士

  等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人士

  都参加了游行

  国庆70周年是中国的节日

  更是人民的节日

  大家兴奋、感动、骄傲、自豪

  挥舞着手中的国旗

  赞颂国旗 祝福祖国

  《红旗颂》

  是国庆70周年联合军乐团

  演奏的背景音乐中

  最让人难忘的经典乐曲之一

  不少网友都表示

  这首乐曲让人振奋

  也激发了不少人的爱国情怀

  五星红旗

  永远是中国亿万人民心中的骄傲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文章关键词:红旗颂 经典乐曲 MV 群众 游行 泪雨 制片人 军乐团 教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南宁多彩活动迎“双节”

    2020年国庆与中秋两节“喜相逢”,广西南宁各大景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双节”。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景区,精心绘制的200平方米巨幅沙画献礼祖国华诞、南宁市动物园开展“萌动中秋”动物月饼制作大赛、三街两巷表白祖国活动、南宁欢度“双节”开展璀璨的灯光秀活动。

  • 新的历史伟业在召唤我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激荡起近14亿中国人民再创历史伟业的豪情壮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要从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让我们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新业绩。

  • “想到他们无法看到这盛世……”老英模落泪了

    几天前,一张令人动容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时,当礼宾车组成的“致敬”方阵徐徐驶过天安门,一位老兵的动情瞬间,被摄影记者捕捉记录下来。

  • 这!也!太!牛!了!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1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群众大联欢活动,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担当总导演。国庆阅兵中,仪仗方队护卫党旗、国旗、军旗,三面旗帜走在徒步方队的最前方,引领受阅大军接受检阅。

  • 【地评线】举国共享盛世联欢 凝聚民族复兴伟力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各族各界群众一起欢度节日,不仅是一次全民的盛会,也将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人民力量。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斗,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到迈向繁荣富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