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降温!降雨!今晚气温断崖下跌,入冬快捷键已开启!

2019年10月08日16:40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节后上班第一天,

天气真的是好的不像话!

氮素!好天气也不过是几小时!

从今天晚上开始

“阴雨天”也开始上班了

接下来几天,

小雨中雨大雨……

还有大降温!

来看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西部、南部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信阳、驻马店六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今天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八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明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中西部、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

10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维持在昨天的水准,预计在20℃左右。不过,由于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在明天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最高气温将短暂回落到十几摄氏度,大家明天除了防雨,还要保暖。

郑州天气预报:

10月8日(星期二),白天多云,偏北风3~4级,夜里阴天转小雨,13℃~22℃。

10月9日(星期三),阴天有小到中雨,13℃~15℃。

10月10日(星期四),小雨转阴天,14℃~20℃。

10月11日(星期五),多云到阴天,傍晚前后有阵雨,15℃~20℃。

10月12日(星期六),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11℃~19℃。

10月13日(星期日),多云间晴天,12℃~20℃。

然而

下雨降温还不是最可怕的

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你已过完2019年法定假期

没错,下一个假期是元旦

2020年!

接下来的三个月

都是上班上班上班……

私家车999整理发布

文章关键词:快捷键 降雨 断崖 小雨 10月 中雨 阴雨天 偏北风 最高气温 淮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党建+”按下人才“快捷键”

    ​“人才何其鲜,求一於百千。”从古至今,历来重视人才的力量。我们党在建设发展的过程中,优秀的党员干部为推动我们党的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 【地评线】映象网评:铁路调图,助力经济发展按下“快捷键”

    ​4月2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零时起,该集团公司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新增管内旅客列车8对,改经由0.5对,变更运行区段2对、高峰线路旅客列车改车次2对。

  • 【地评线】金羊网评:打造基层人才“聚宝盆”,决胜脱贫攻坚“下半场”

    3月30日,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急需人才向贫困地区基层一线集结。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打造好基层人才的“聚宝盆”,汇聚起基层人才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方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战场”。

  • 在鄂国企按下全面复工复产“启动键”

    3月16日,一道弧光打破“沉寂”,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钢箱梁环焊缝施工开始,这像是一道发令枪,标志着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山桥集团承制的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全面复工复产。从明确责任分工到开展防疫教育,从落实物资保障到加强健康监测,一张张复工复产的蓝图正在湖北加快绘制和实现。

  • 【地评线】映象网评:“列车复开”摁下决胜抗疫快捷键

    ​3月19日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国家铁路集团属下广州、沈阳、南昌和哈尔滨等铁路集团公司,陆续恢复开行多趟列车,方便群众日常和复工复产人员出行,给社会公众带来了“抗疫”必胜的满满信心,摁下决胜抗疫快捷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