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机长》票房破20亿 杜江袁泉刘伟强等开香槟庆祝

2019年10月09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8日晚,霍思燕在微博晒照并写道“中国机长20亿票房快乐”。照片中,杜江拿着香槟与导演刘伟强合影,或者端着蛋糕与电影主创袁泉等人合影庆祝,气氛热络。

文章关键词:中国机长 票房破 杜江 袁泉 刘伟强 开香槟 庆祝 20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需要好电影

    人民是中国梦的实践者,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真切愿望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紧密相连。人民需要高级审美,时代呼吁深刻洞察,讲述中国故事、展现大国气象的好电影必将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不断涌现。

  • 我国有超过16亿人次观影,票房破600亿,你贡献多少?

    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12月6号晚上22点 ,2019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破600亿大关,去年同期为570.29亿元,同比增长5.2%;观影总人次为16.19亿,去年同期为16.14亿,同比增长3.1%。

  • 崇尚英雄,牢记奋斗

    近些年,社会上一些男性呈现女性行为特点,说话嗲声嗲气,装扮女性化,甚至动作和心理都有女性化倾向。实际上,在电视屏幕、网络上等设计和渲染的“娘炮热”面前,除了不少青少年的非理性追随,广大家长和成年人对此多持厌恶和反对态度的。

  • 这样的行为,是给“中国机长”抹黑,更是给公共安全添乱!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无关旅客在商业航班中进入驾驶舱就座,指出涉事航班疑来自桂林航空。11月4日,桂林航空启动内部调查,随后发布声明称,该事件发生在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的航班上,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相关机组人员无限期停飞的处罚。

  • 【火焰蓝一周年】记者亲历,看森林消防版“中国机长”C位出道!

    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之际,中国应急管理报记者随主题采访团深入基层一线,对云南昆明、腾冲、丽江,福建福州、武夷山等消防救援队伍展开采访,为您呈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风采和故事。必要时,可由到达地面的索滑降队员开辟直升机临时着陆场,为后续大规模投送救援物资和人员创造有利条件。

  • 《中国机长》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总榜前十

    10月20日,据电影《中国机长》官方微博消息,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第21天,累计票房达到26.71亿,超过《速度与激情8》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总榜前十。《战狼2》56.85亿 

  • “中国式大片”是这样诞生的

    《中国机长》的选题有很大难度,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正是因为把创作难度变成艺术高度,《攀登者》才得以成功,与《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一起,创造了国庆档的骄人成绩。

  • 主旋律+香港导演,点燃爱国热情

    “行动三部曲”,让林超贤成为拍摄主旋律影片最为成功的香港导演。刚刚过去的国庆档献礼片三强,《中国机长》和《攀登者》这两部影片,均出自中国香港导演之手。直到2014年徐克执导的新版《智取威虎山》问世,香港导演才和主旋律电影碰撞出美妙的火花。

  • 国庆黄金周展现强劲内需 | 人民时评

    新兴消费从萌芽到壮大,传统消费从走量到提质,共同构成了强劲的消费市场,支撑着中国经济的航船不断向前 透过国庆黄金周,我们看到了消费规模稳步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需求日益多元的时代趋势,更看到了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

  • 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是文艺的永恒使命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5年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深情寄语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新时代中国文艺工作如何开展指明方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