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子因车位被占疯狂砸车 车主孕妻当场吓休克

2019年10月10日08:31  来源:梨视频

5034

  2019年10月6日,辽宁沈阳。男子酒后狂砸占位车。社区居民称,之前车位上有辆车占了两个小时,开走之后,这辆白色车又停这里,没停多久就被砸了,车主怀孕的媳妇当场被吓休克送医院。

文章关键词:休克 车位 车主 砸车 醉酒男子 孕妇 2019年 送医院 怀孕 酒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阿姨列车上助人为乐获赞美:河南人好样的!

    10月11日下午3点,在商丘开往乌鲁木齐的k175列车上,一位维吾尔族姑娘一边打电话一边伤心哭泣。杨丽华退休前是开封市复兴南街幼儿园的书记,庞敏是复兴南街幼儿园老师,耿惠琴是鼓楼区辅读学校的老师。

  • 男子患湿疹 医生误开十倍药物致其中毒

    雷公藤多苷片用法用量显示,60kg体重的成年人一次2至3片,一日3次。孙先生的妻子朱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孙先生当时被安排立即住院治疗,此后“昏迷15天,5次休克,曾经严重致心跳停止,经20天及时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 台媒:李登辉病亡

    台湾“东森新闻云”刚刚消息,台北荣总今(30)日证实,台湾前地区领导人李登辉已在晚间19点24分病逝,终年98岁。李登辉(资料图)  台北荣民总医院29日上午称,李登辉身体状况确实不理想,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 女子痛到休克医生称避孕药能治 丈夫急了…

    那天,王安梅作为浙江某医院妇科主任,正在二楼坐诊,突然接到急诊的电话,说是120送来一位痛经导致休克的患者,她边接电话就赶忙跑下楼。趁着患者安静下来的时间,王安梅给她安排做了妇科的相关检查,很快就找到问题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 孕妇大出血休克,救护车被挡10多分钟!私家车主回应网友气炸

    每个驾驶员都知道,驾车在道路上行驶遇到救护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必须让行,因为救护车在路上多堵一分钟,患者就会多一分危险。

  • 抗疫“妙医”徐道妙:“危险的工作我先做!”

    湘雅医院感染科教授吴安华告诉记者,新冠肺炎患者气道分泌物携带大量病毒,拔管时会刺激患者气道,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分泌物喷溅,操作者感染风险大。徐道妙同时指导的邵阳市,重症患者数量多,而且高龄患者多,救治难度大,他带领专家组对患者实行“一人一方案”的精准救治,成功治愈重症及危重症患者24例,治愈率达100%。

  • 国家发改委下达57亿元文化旅游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

    记者27日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于近日下达《“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共安排57亿元,支持485个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至此,“十三五”时期已累计安排文化旅游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278亿元,包括文化项目共61亿元,遗产项目共97亿元,旅游项目共120亿元。

  • 以生命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章良志、袁剑雄、时席席、张诗铭、敖勤礼、曾文聪……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已经有十余名辅警倒在了疫情防控前线,倒在了他们挚爱的工作岗位上。1月30日,随着疫情防控升级,章良志完成所里值班备勤任务后,又到辖区疫情防控临时卡口,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消毒,一直忙到22时。

  • 微视频 | 新疆抗击疫情纪实

    庚子之春至暗的一场寒流 虐行荆楚 蔓延九州 没有熙攘人流 没有节日欢愉 没有活色生香 

  • 多地“减负”措施接连出台 解中小企业疫情之痛

    疫情突袭之下,诸多中小企业遭遇短期困难,中央和地方多项有针对性的政策正在陆续落地。江苏、上海、北京、广东、山东等地陆续推出一系列中小企业减负措施,涉及缓缴社会保险和部分税款、减免房租、贷款适当展期等诸多方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