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锡垮桥被压车辆正拖出 起吊桥体需8辆500吨吊车

2019年10月11日07:10  来源:东方网

5034

  #无锡高架坍塌#晚上11时30分许,东方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现场正在对侧翻桥面进行破拆,准备拖出被压车辆,破碎锤已经粉碎桥体,工作人员正在切割桥面的钢筋,现场有刺鼻性气味和黑色浓烟冒出。

  记者注意到,多辆500吨级的汽车吊已准备就绪,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至少需要8辆才能吊起事故中的侧翻桥体。

文章关键词:桥体 车辆 吊桥 吊车 破拆 侧翻 桥面 破碎锤 无锡 汽车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记者手记: 泸定桥断想

    84年前,绝境中的红军,面对滔滔大渡河,面对河岸顽抗之敌,选出22名勇士担当飞夺泸定桥的先锋。毛泽东写下“大渡桥横铁索寒”,一个“寒”字,既是对严峻战事的真实描述,也是对红军付出牺牲的彻骨痛惜。

  • 郑州东风渠下月“绿腰”起舞

    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东风渠试点河道内铺设生态浮岛河南商报记者邓万里/摄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获悉,东风渠以三段河道为试点,设置生态护坡、生态浮岛、植物墙。

  • 郑万高铁256米长的桥体高空“玩漂移” 刷新国内纪录

    凌晨1时45分,经过施工人员55分钟的紧张操作,这段长256米、重1.65万吨的郑万铁路“航母级”曲线斜拉桥成功转体17度,实现了对徐兰高铁的完美跨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