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速看!10月13日(本周日)马拉松赛,郑州这些区域禁止通行!

2019年10月11日19:11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

13日(本周日)在郑州市区举行。

赛事期间

为确保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及赛事需要

决定于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3日

对郑州市区部分道路及区域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01

2019年10月8日至12日

每天晚20时至次日早6时

由于搭建赛事起点设施需要,对郑东新区会展路(众意路至九如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与赛事起点设施搭建工作无关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2

2019年10月8日至12日

每天晚20时至次日早6时

由于搭建赛事起点设施需要,对中原区长椿路(丹水大道至博体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与赛事起点设施搭建工作无关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3

2019年10月13日

凌晨5时至中午12时

对郑东新区会展路(平安大道至众意路段)、商务内环路(金水路辅路顺时针至平安大道段,内侧及外侧道路)、商务外环路(金水路辅路顺时针至平安大道段,内侧及外侧道路)、金水路辅路(商务内环路至金水路段)西半幅道路、众意路(商务内环路至龙湖外环南路段)双向、龙湖外环南路和龙湖外环东路(众意西路至龙翔七街段)双向、龙翔七街(龙湖外环东路至平安大道段)双向、平安大道(龙翔七街至中道东路段)双向、东三环(北三环至金水东路段)地面一层双向、龙子湖西路和龙子湖南路(平安大道至博学路段)双向、博学路(龙湖外环南路至崇德街段)、九如东路(龙湖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九如路(龙湖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中州大道金水立交通往临时交通管制路段的各下桥匝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赛道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内通行或停留。

4

2019年10月13日

早7时至中午12时

对金水东路(黄河东路至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段由东向西方向)、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花园路段)双向、紫荆山立交二层和三层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赛道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内通行或停留。

5

2019年10月13日

上午8时至中午12时

对人民路(紫荆山立交至二七广场段)双向、二七广场(铭功路和福寿街不含本路以东、太康路含本路以南、顺城街不含本路以西、正兴街和西大街含本路以北)区域、解放路立交二层东西双向、河医立交二层、建设路(河医立交至嵩山路段)双向、嵩山路(建设路至中原路段)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赛道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及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6

2019年10月13日

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4时40分

对中原中路和中原西路(嵩山路至西四环段)双向,以及西四环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路含本路以南、凯旋路含本路以西、陇海西路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赛道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及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绕行方案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需南北方向穿行以上管制路段的车辆可经东四环、明理路、东三环高架二层、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经三路下穿金水路隧道、紫荆山立交一层、铭功路和福寿街、京广快速路、河医立交一层和三层、西三环高架二层等道路通行。同时,允许二七路沿街单位及居民的车辆经二七路向北行驶。

温馨提示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将视比赛进程提前解除或分时段解除部分路段及区域的临时交通管制。请以上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和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出行线路,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另外,本周六,也就是明天要上班哦,限行尾数为1和6!

来源:综合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郑州交警公众服务等

文章关键词:速看 10月13日 (本周日 )马拉松赛 郑州 区域 禁止通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放假通知来了!河南人速看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各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为便于各地、各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 速看!郑州发布4条紧急提醒!

    6月16日21时,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4天来,郑州市对550家农贸市场及大型商超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千余份食品和上万名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抽检,结果均为阴性。

  • 速看!郑州市区积水点汇总!

    速看!郑州市区积水点汇总!

  • 速看!郑州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

    要清醒认识当前校园安全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防范安全事故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认真分析排查“五一”期间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返校复学后面临的安全风险隐患,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有针对性地强化管控、明确治理措施,扎实开展好督促检查,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层层落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和布置,提出解决方案,落实处理责任,有效处理好各类矛盾问题。

  • 最新速看!郑州居民出入小区政策有大变化!

    小区居民扫描绿色、体温正常人员,正常通行;每天出入小区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工作证、出入证不再查验,立即废止;老人、儿童等不能使用智能手机扫码的人员可使用纸质登记,其他扫描为绿色的人员一律不再登记;出入小区只扫码、测温即可。

  • 还没买房的速看!又有新消息来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又快到了,你准备好了吗?不过,与往年有点不一样的是,今年打折的商品竟包含了....房子??是的,你没看错,是房子!

  • 郑州最新招教信息又更新了!速看

    优秀在职教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名师,讲授过县(区)级以上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一等奖)、示范课或观摩课2次以上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