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速看!郑州市区积水点汇总!

2020年06月16日14:16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  新媒体

文章关键词:速看 郑州 市区 积水点 汇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放假通知来了!河南人速看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各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为便于各地、各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 速看!郑州发布4条紧急提醒!

    6月16日21时,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4天来,郑州市对550家农贸市场及大型商超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千余份食品和上万名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抽检,结果均为阴性。

  • 速看!郑州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

    要清醒认识当前校园安全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防范安全事故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认真分析排查“五一”期间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返校复学后面临的安全风险隐患,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有针对性地强化管控、明确治理措施,扎实开展好督促检查,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层层落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和布置,提出解决方案,落实处理责任,有效处理好各类矛盾问题。

  • 最新速看!郑州居民出入小区政策有大变化!

    小区居民扫描绿色、体温正常人员,正常通行;每天出入小区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工作证、出入证不再查验,立即废止;老人、儿童等不能使用智能手机扫码的人员可使用纸质登记,其他扫描为绿色的人员一律不再登记;出入小区只扫码、测温即可。

  • 还没买房的速看!又有新消息来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又快到了,你准备好了吗?不过,与往年有点不一样的是,今年打折的商品竟包含了....房子??是的,你没看错,是房子!

  • 速看!10月13日(本周日)马拉松赛,郑州这些区域禁止通行!

    “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3日(本周日)在郑州市区举行。赛事期间为确保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及赛事需要,决定于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3日对郑州市区部分道路及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郑州最新招教信息又更新了!速看

    优秀在职教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名师,讲授过县(区)级以上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一等奖)、示范课或观摩课2次以上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