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大花展在堪培拉闭幕

2019年10月14日09:45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澳大利亚最大花展在堪培拉闭幕

  这是10月13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联邦公园拍摄的花展现场。 澳大利亚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迎春活动——堪培拉花展13日在澳首都的联邦公园落下帷幕。今年的堪培拉花展于9月14日至10月13日期间举行。 新华社发(储晨 摄)

文章关键词:花展 堪培拉 公园 10月 拍摄 宠物狗 游客 澳大利亚 迎春 首都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浓浓年味迎新春

    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新疆玛湖油田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50562钻井队的各民族石油工人踏雪手提大红灯笼把建设工地装扮得年味十足。兰自涛摄  安徽省亳州市市民在年货市场选购年画、中国结、大红灯笼等春节饰品,备足年货过大年。

  • 新华网评:“反向春运”让团圆更从容

    “反向春运”让回家的路更通畅。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将父母接到城市过年,他们也期盼“反向春运”服务更到位。“反向春运”是一面折射社会发展进步的镜子,开启了春节团聚新模式,让春节团圆更从容。

  • 郑州植物园迎春花展开幕 领略浓郁热带风情

    为迎接元旦和春节的到来,“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2020年郑州植物园迎春花展暨热带雨林生态文化科普展将于元月1日掀起盖头,此次花展以“探秘奇妙雨林,豫见魅力版纳”为主题,由郑州植物园与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联合举办,是中原地区难得一见的热带雨林文化科普盛宴。

  • 开封百万名菊齐斗艳 八大亮点迎客来

    “汴梁菊花甲天下,清园归来不看菊。本届菊花展新增菊文化展馆,搭配菊花诗词,绘画团扇,文化氛围与菊景相结合,更加突出了本次国际菊展的文化性。

  • “五一”小长假不知道去哪玩?家门口的这份旅游指南送你

    目前,郑州市第十届牡丹芍药花展已经在郑州植物园开幕。“中国梦·文化情”雕塑书法艺术展在郑州雕塑公园已经拉开帷幕,展览将一直持续到5月20日。5月1日到5月4日,在河南博物院东配楼,将开展“甲骨文生肖拓印”体验活动。

  • 周末去月季公园、植物园 看月季花展

    4月27日至5月12日,以“展月季风彩,建生态郑州”为主题的“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郑州市第25届月季花展将在郑州市月季公园和郑州植物园同时举办。花展期间,月季公园将组织栽培技艺展、插花比赛、书法绘画展等活动,郑州植物园有“月季的奥秘——自然之旅”主题亲子科普活动等。

  • 郑州向市民免费赠送10万盆月季花 凭身份证领取

    4月27日至5月12日,郑州市第二十五届月季花展将在郑州市月季公园和郑州植物园同时举办。花展期间,郑州市园林部门将向市民免费赠送10万盆月季花,赠花规模是近几年最大的一次。此次免费赠花地点共五个:月季公园、人民公园、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绿城广场。

  • 郑州植物园邀你赏花 “花中皇后”月季花开正当时

    “月季只应天上物,四时荣谢色常同”。4月27日至5月12日,以“展月季风采,建生态郑州”为主题的郑州市第二十五届月季花展,将在郑州市月季公园和郑州植物园同时举办。月季盆景展将在植物园盆景园前厅集中展示园林系统选送的50余盆精品月季盆景,体现盆景制作的精湛技艺。

  • 魅力世园会|植物馆温室完成布展 红树林亮相

    植物馆馆长助理 贺颖:它的叶子中有一种泌盐的细胞,会分泌出这个植株里面的含盐的液体,从叶子中表面分离出去。植物馆馆长助理 贺颖:对,它其实是红树林的“宝宝”,这种现象叫胎生现象,落到泥土中之后,它就可以生长出一个植株。

  • 郑州人民公园郁金香花展开幕 展期将持续至4月20日

    9万余株郁金香绚丽绽放,6个景点共谱“早春之歌”,今天上午,“绿满商都花绘郑州”2019年人民公园第22届郁金香花展开幕,展期将持续至4月20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