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不要嫁!男子骑车拦下前女友婚车 上演苦情大戏

2019年10月14日14:2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不要嫁!男子骑车拦下前女友婚车 上演苦情大戏(来源:~)

  近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Medellin)上演了一出苦情戏:一名女子身穿婚纱坐在行驶中的婚车上,突然被一名男子骑着摩托当街拦下,没想到这名骑手竟然是新娘的前男友!

  男子苦苦哀求新娘不要结婚,还一度在众目睽睽下单膝跪地。围观群众也起哄道:“不要结婚,亲她!亲她!”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尽管新娘也情绪激动,但是婚礼还是要继续进行。绝望的男子最后放出“大招”,他俯身上前亲吻自己的前女友。

  愣了一会后,新娘狠狠地推开了男子,但她很快用手捂住双脸,看上去非常难过。最终婚车迅速地离开了现场,留下男子独自一人,落寞地骑上摩托车离去。

文章关键词:男子 婚车 大戏 大招 骑车 上演 苦情戏 身穿婚纱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