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冷了!最低气温个位数,部分地区初霜冻登场!

2019年10月14日21:18  来源:映象网

5034

1

暖暖的昨天VS阴冷的今天

今天我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相比昨天下降近10℃,像省会郑州,昨日最高23.5℃,今日14.6℃,渑池,昨天最高气温20.5℃ ,今天9.7℃,降幅10.8℃。

2

阴雨还有两天,早晚更冷

受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全省最高气温依旧维持较低状态,大部地区15℃上下,尤其西部地区更低,要注意保暖。

明天凌晨到17日凌晨,最低气温个位数来袭,我省大部地区都会是冷飕飕的,尤其是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地区部分地区将有初霜冻。

所以赶紧的,大家该加衣服加衣服,该穿秋裤穿秋裤,千万别在晨风里冻飞的时候后悔不已。

今天夜里到16日,阴雨继续安排

今天夜里,西部部分地区转零星小雨或小雨 

明天白天,西部、北部和中部部分地区有小雨

明天夜里到1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17日,气温回升,全省转晴   

3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夜到明天白天

今天夜里,西部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和南阳地区北部部分地区转零星小雨或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明天白天,济源、焦作、三门峡、洛阳、平顶山五地区和安阳、鹤壁、新乡、郑州、许昌、漯河、南阳七地区西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南部偏北风4级左右,其它地区偏北风4级左右逐渐减小到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5到7度;南部9到11度;其它地区7到9度。最高温度:西部12到14度;其它地区15到17度。

明天夜里到17日

明天夜里到1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凌晨到17日凌晨,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地区部分地区有初霜冻。

省会郑州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明天夜里,阴天有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8到9度;最高温度:15到16度。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小雨,9度到14度;

16日夜里到17日白天:多云,8度到19度。

郑州明早上班天气

明日07到09时,阴天。偏北风2到3级,温度:9度到10度。

来源:河南气象

文章关键词:天气预报 最低气温 初霜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下周天气预报:全省降水量偏少

    周平均气温:西部、西北部山区8~10℃;其它地区11~13℃。周极端最低气温:西部、西北部山区1~3℃;南部5~7℃;其它地区3~5℃。8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较低,西部、西北部山区1到3度,南部5到7度,其它地区3到5度。

  • 黑龙江受"巴威"影响风雨明显 哈尔滨等地有大到暴雨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伊春南部、绥化东部、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牡丹江北部阴有大到暴雨,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

  • “两大盛会”海报亮相郑州街头

    “金鸡百花,相约郑州”、“打造永不落幕的‘网安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两大盛会即将在郑州举办。”  除了户外,细心的市民还在每晚央视《新闻联播》后播出的《天气预报》里,看到了“金鸡百花、相约郑州”的画面。

  • “退休专家”称太阳活动引发气候灾难?辟谣来了!

    先上结论:我国在轨的风云卫星对于太阳总辐射量、太阳活动、地球磁场等都有长期观测业务,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异常。确定地说,太阳活动的周期性变化确实会对地球气候产生一定影响。

  • 出行指南、天气预报...今年高考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儿了

    2020年高考越来越近了,全省各地的标准化考点考场准备得如何?记者日前从郑州各相关学校了解到,全市高考考点的考场布置、卫生清洁、消毒防疫、视频监控等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今年考前,我省不再统一组织“无声入场”演练,为了保证考试当天顺利应考,考生一定不要穿着带金属的衣服、鞋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