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芬兰中国美食之夜活动在赫尔辛基举行

2019年10月16日09:49  来源:新华社

5034

10月14日,在芬兰赫尔辛基的邮政大楼餐厅内,中国烹饪协会厨师向来宾展示拔丝红薯。

  10月14日,在芬兰赫尔辛基的邮政大楼餐厅内,中国烹饪协会厨师向来宾展示拔丝红薯。

  由中国驻芬兰大使馆和中国烹饪协会、芬兰厨师协会共同举办的芬兰中国美食之夜活动14日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中芬两国30余名顶尖大厨在赫尔辛基邮政大楼餐厅各显身手。活动展现了两国源远流长、各具特色的餐饮文化,并以美食为纽带增进了两国间的了解和友谊。新华社发(马蒂·马蒂凯宁摄)

文章关键词:美食 烹饪协会 赫尔辛基 芬兰首都 餐饮文化 花前月下 菜品 厨师 雕花 拔丝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爆!“国民零食”冲出国门,卖到了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显示,继螺蛳粉之后,“国民零食”辣条也冲出国门,成为海外饕客们的“网红”新宠。除了辣条,其他国货美食也在加速俘获海外食客的味蕾。四川香肠腊肉增长超200%;即食火锅、火锅底料、鸭脖鸭舌、方便米饭和粉丝也加速出海。

  • 中国辣条出口160国 日本成辣条最大进口国

    中华美食素来备受世界赞誉,近年来,随着文化、物流等行业地不断发展,中国零食也成为了海外消费者的新欢。根据相关平台数据,2020年下半年辣条出口额同比增长超120%,出口至160国,海外购买辣条最多的国家依次为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

  • 美食药管理局前局长:预计年底三成美国人将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戈特利布在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财经论坛》节目中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将有30%的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戈特利布表示,在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等疫情较严重的州,感染人数甚至可能达到该州总人口的50%。

  • 滑雪、竞技、品美食……到崇礼感受冬奥热情与活力

    近年来,我国冰雪产业蓬勃发展,冰雪运动快速兴起,冬天去滑雪,已经成为不少人运动休闲的新时尚。上个雪季的末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雪季开始后,大家回到雪场感受冰雪项目的快乐。

  • 烹饪美食、自弹自唱……老年人在TikTok收获众多年轻粉丝

    全文摘编如下:  今年早些时候,82岁的斯蒂芬·奥斯汀在TikTok上成为明星,因为他上传了一段自己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附近老年公寓中自己做饭的视频。”  德国健身爱好者、现年80岁的埃丽卡·里施科在TikTok上受到追捧,因为她发布了自己做平板支撑以及与81岁的丈夫表演舞蹈动作的视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