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航拍江西秋日田园 高铁从稻田穿过

2019年10月16日14:13  来源:新华网

5034

  金秋十月,从空中俯瞰江西省万安县窑头镇八斗村,高铁高架桥如一条巨龙,从村庄和稻田间穿过,构成一幅美丽的秋日田园画卷。

文章关键词:田园 稻田 高铁 江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将打造七大美丽乡村组团

    美丽乡村组团区域的旅游集散公路、干线公路和乡村公路宜设置服务站,可根据具体地形和功能与周边加油站、公路站、农家乐、旅游集散中心等结合,满足停车休息、如厕、观景等主要功能。

  • 广西宾阳:乡村秋景美

    这是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田园风光(11月3日摄,无人机照片)。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

  • 【潮涌长三角】长三角“田园五镇”先行示范 平湖农业经开区打造协调发展“实验田”

    20日下午,“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采访团走进嘉兴市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探寻长三角“田园五镇”乡村振兴先行区,打造农业协同发展“示范田”的具体情况。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摄  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是浙江省首个农业经济开发区,与金山现代农业园区(廊下镇)接壤。

  • 美丽庭院扮靓乡村新生活

    白三月家的庭院很大,前院被划分为“小田园”“小菜园”“小果园”,田园里种植了多种中药材,菜园里的黄瓜、豆角、茄子等长势喜人,果园里的李子树硕果累累,让人流连忘返。”白三月徜徉在自家庭院里,院落里的月季花竞相开放,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乡村生活画卷。

  • “跨界”老街重现繁华

    拥有三四百年历史的山塘老街位于上海市和浙江省边界,山塘老街以河为界分为南北两段,河北边俗称北山塘,隶属上海市,河南边俗称南山塘,隶属浙江省,两条老街由一座山塘桥相连,“一桥两山塘”由此得名。

  • 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开幕[图]

    灯会设置的水乡周庄灯区以水乡、古镇、田园江南为依托,将传统彩灯与现代光影艺术相融合,打造“水韵芳华”夜周庄。灯会设置的水乡周庄灯区以水乡、古镇、田园江南为依托,将传统彩灯与现代光影艺术相融合,打造“水韵芳华”夜周庄。

  • 连续“闹”5天!息烽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1日,记者从贵阳市息烽县有关部门获悉,息烽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2日启动,一直持续到9月26日。这次活动将在息烽县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南山驿站广场举行启动开幕仪式,此后连续多天开展息烽县民俗特色活动展示,连续热闹5天。

  • 庆丰收迎小康

    9月18日,正阳县大林镇涂店村村民抢抓晴好天气收割水稻。金秋时节,正阳县25万亩水稻全部成熟开镰收割,金黄的水稻,忙碌的村民,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图景。高万宝摄

  • 已处置 13600个!这件事就该这么干

    最近,在全网声讨下,畸形“吃播”秀被各大平台相继叫停。不少专家表示,这种“大胃王式”猎奇性质的吃播秀,无疑是一种浪费食物、误导消费的行为。比如,有的从“看谁吃得多”向“去哪吃”转型,通过分享店铺特色、点评菜品口感,留住粉丝;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重庆:“农民管乐队”的田园交响曲

    近年来,重庆市加快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全面小康筑牢文化根基。   重庆南岸区迎龙镇北斗村村民 曾丽丽:经常来看他们演出,因为他们经常到处演出,我也觉得听了他们音乐心情很好、心情舒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